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3 贾张氏要寻死,欠了我的都给我还回来(1 / 2)

还在地上撒泼打滚的贾张氏听到林成说要去找王主任,心里也是一个咯噔。

上次她见警察既没有把林成抓走,也没有让林成赔她家钱,

她实在气不过,后面又自己偷摸去街道办找了王主任好几次。

硬是要人王主任给她主持公道。

可是这事派出所都定案了,压根没有证据的事情天天跑来说,王主任也是被贾张氏搞得一个头两个大。

最后还是王主任放了狠话,

说别再让她看见这贾张氏,不然下次见到,就直接让她去扫街道的公共厕所。

贾张氏就是因为这个,才老实了下来,不敢再去街道办闹事。

结果现在林成居然又提街道办王主任!

贾张氏就慌了。

这要是被王主任知道,又是她在闹事,恐怕真要叫她去扫厕所了!

不行,这简直就不是她该干的事啊!

于是,一大爷易中海和贾张氏就这样不知不觉统一了战线。

这事情关起门来闹可以,闹到街道去了,就是不行!

“林成,你就这一点小事情,你犯得着总是张口闭口告诉王主任吗?”

“人家王主任又不是天天就管你一家事情,就你这小题大做的性子,迟早把我们院里的名声都败坏掉了。”

易中海又开始搬起大道理了,说不到两句,就开始cpu你!

让你觉得没按照他一大爷说的做,就是道德败坏,不顾大家名声和团结的小人!

“就是林成,你非要把事情闹大吗?你是不是还嫌我们家还不够惨!不就一间房子的事情吗,你把房子让给我们家东旭住咋了!”

“这一年多,东旭都住了,再住下去怎么了!何况我们家淮茹也马上要生了,我们家就那么点地,怎么住得下!”

贾张氏又对林成打起了感情牌,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

不过说出来的话却依旧是那么不要脸!

贾东旭见自己亲妈和自己师傅都这么帮自己,也加入了这场不要脸的道德绑架里!

“林成,亏我之前对你那么好,你忘了当初可是你说这房子随便我住的,现在你居然出尔返尔,你真是小人!”

林成仔细回想了一下,虽然原身以前是比较窝囊,但是也不能窝囊到跟人说大房子随便你住这种话啊。

林成皱着眉努力回忆了一会,果然是贾东旭这丫的在放屁!

人原身虽然老实,但人家也不是傻子啊!

“你们少在这里一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