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一卷 很期待你没有力气说话的那一天(1 / 4)

心尖宠有玫瑰刺 轻昭 3771 字 2023-03-29

或许月枝说的对。

齐南思本就应该是他的,只是后来被梁怀爵哄骗了十年,现在他们已经离婚了,多余的顾忌,只会让她越跑越偏。

裴筠不想再耗时间,点开了手机相册里的一张照片,刚刚放在床上的裙子赫然出现,而那个漂亮精巧的草环戒指摆放在裙摆中间。

没有犹豫,他发了朋友圈,仅梁怀爵一人可见,配文只有三个字——很好看。

果不其然,这张照片真正刺激到了梁怀爵,再也没耐心继续忍耐下去了。

...

宴会结束之后,裴筠送齐南思回家,语气让人无法拒绝。

路上一路灯光璀璨,齐南思坐在副驾驶座的位置,有点不自在。

想到那两个胖男人,还有肖楚楚和她的那几个小姐妹,总觉得这件事情不会那么容易就结束了,尤其是在洗手间里打过的那两个女人,她们大概率会找机会再报复回来,所以得提前想好办法防御她们。

论财力权势,单凭她自己是比不过她们的,最好的办法之一就是紧紧抓住她们的把柄。

有钱的人最怕就是被别人发现赚那些钱的手段不是很干净。

而最适合他们谈生意的场所,无非就是酒楼,酒店,KTV,酒吧。

“今天的事情你不用担心太多,他们不敢来找你的麻烦。”除非他们不怕落得一个流落街头的下场。

齐南思闻声转头看一下旁边正在开车的男人,斟酌了下他话里的意思,犹豫了一下,问:“你对他们做了什么?”

裴筠眉尾挑了挑,“怎么?你还想同情他们?”

“狗屁同情!”齐南思晦气地呸了一声,“谁要同情他们啊?恨不得把他们打的满地找牙!”

在齐南思看不到的角度,裴筠浅浅的笑了一下,沉声道:“你的报复心还挺强。”

齐南思扬了扬眉,“人善被人欺,狗弱被狗骑......咳......”

说到最后一个字,她意识到后面那句话太粗鲁了,虽说话糙理不糙。

但裴筠根本不在意这些,他了解她的性子和本性,同意了她的说法:“你说的没错,想要不被别人欺负,那就要想办法骑在别人头上。”

齐南思眼前一亮,对裴筠又多了一份好感。

可她一直想不通的是,他为什么总是不图任何好处地帮她,就像刚刚在宴会上,他竟然会帮自己挡酒,难道就因为她长得像他心里的白月光?

“裴总,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她忍不住问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