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9、“请赐予我力量吧!我是_____!~”(1 / 3)

花园里,犬冢爪看着玖辛奈在那边用力推门,而星野则是在里面使劲堵门。

她感觉自己应该离开,这里或许是有些什么秘密,自己此刻再这么待下去,就很是失礼了。

而且,她之所以留在这里几天时间,也就是想让女儿拜星野为师,免得回去后遭受家族成员的反对。

她伸手揉了下女儿的头,口中哄着:“花酱,你就留在这里,继续在这边吃肉肉,我先回去一趟。”

三岁大的犬冢花扭头看看使劲推门的玖辛奈,就拉住犬冢爪的衣角。

她想要跟妈妈一起离开,但是她的性格有些要强,没有说出口。

自家女儿是啥性格,犬冢爪自然是清楚的,于是就用手拍拍女儿的肩膀,口中说着宽慰的话。

“花酱已经长大了,也懂事了,你留在这里,妈妈也放心。”

听此言,犬冢花松开衣角,两个小手握拳,用力点着头回应道:“妈妈放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犬冢爪微笑着‘嗯嗯’点头,就直接起身,并对玖辛奈那边喊了声:“玖辛奈,星野,麻烦给纲手大人说一声,我这就先回去了哈。”

见玖辛奈回头,她对其摆摆手,就离开了。

玖辛奈笑着回应了一下,就转身继续推门说道:“小星野,你的力气还挺大的哈,现在赶紧开门,这里已经没有外人了!”

外人?

星野觉得除了纲手和静音,玖辛奈也是外人!

院子里,犬冢花小脸上露出笑容,她认为玖辛奈是把她当做自己人,稍微懂事了的她心下稍安。

推门!

堵门!

门外、门内还在僵持着,这让玖辛奈愈加好奇了。

屋里是啥情况?

闭眼,结印!

屋里只有星野!

‘不对!是在封印室里!’

玖辛奈对纲手庭院的各处房间都很了解,自然是知道那处封印室的。

既然能隔绝她‘神乐心眼’的感知,那就一定是在封印室里!

‘封印室里发生了什么?那里有什么秘密?是星野搞出来的吗?为何会让静音进去!’

玖辛奈用意识跟封印牢笼里的九尾沟通着:‘九尾,给我加点力!’

封印牢笼里,九尾趴在地面上,在牢笼的一角,则是有着一大团浓郁的红色查克拉。

吃鸡蛋,它能获得儿时的幸福回忆,那是和其他小尾兽在一起,围着六道仙人时的快乐时光。

只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