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7、活蝓……不会被饿死吧!(1 / 4)

天蓝的发色,天蓝色瞳孔的萌大眼,柔白且微微泛着健康红韵的肌肤。

扫视了几眼,星野觉得凭着活蝓这光滑的身体,完全不用做那5万两一套的服务!

随后,就连忙取出一张毯子,将其盖在活蝓身上。

活蝓蛄蛹了几下,她翻了个身。

她看着身边的星野,有些不满地说道:“小星野,我要穿那套衣服,不要这毯子。”

化形后的活蝓极其可爱,就连嗓音都变得甜甜的,这让星野听着很是舒服。

不过,他还是翻了个白眼说道:“那你得先学会走路啊,你这样蛄蛹来蛄蛹去的,也不适合穿裙子啊。”

听此言,活蝓有些气恼。

她气恼自己,活了几千年,就是没考虑过该怎么两条腿走路!

也是因为有着几千年蛄蛹着活动的本能,让她很难适应人形状态……。

而且,因为灵魂受损的缘故,现在的她感觉浑身无力,甚至还昏昏欲睡,很是不舒服。

她打了个哈欠,强行提起精神,对星野说道:“小星野,麻烦你照顾我几天吧,我可能要沉睡一阵子时间。

而且我的本体也是这种情况,我担心自己会在睡梦中蛄蛹掉下去……。”

哈?看护几天时间?

星野立马反对,他还急着回木叶村呢。

待思虑一下,他就想到了自己可以具现化‘筋斗云’!

那玩意因为只能让心灵纯洁之人乘坐,所以,他是没资格使用的。

但是,活蝓呢?

看着身前可爱的女孩,以及那纯净无暇的双眸。

‘她应该是可以的吧……’

于是,他消耗一个蛇魂,很轻松地具现化了一朵如双人床那么大的筋斗云!

筋斗云:可被星野赠送于人,会听从接收人的召唤,新增目标需得到星野的同意。

制约:只有心灵纯洁的生灵,才能乘坐。

看着身边软绵绵、颜色淡黄、拖着小尾巴的筋斗云,星野伸手向其按压。

手掌毫无阻力地穿透而过……

很显然,他的心灵早已不纯洁。

或许也是因此,才能让他如此轻松的具现出来……。

活蝓躺在毯子上,还勉强睁开双眼,好奇地看着身侧悬浮着的云朵。

星野把活蝓抱起来,然后对其说道:“姐姐,这是我具现化的筋斗云,你上去之后,就先蛄蛹出一个窝。

相信你睡在上面,钻进云朵窝里睡,也就不用担心会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