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5、迟来的犬冢爪(1 / 3)

在星野规划月球秘境的时候。

木叶村中,火影楼里,猿飞日斩阴沉着脸,抽吸一口烟斗里的高档烟叶,吐出一团烟雾。

烟雾中,他的双眼透露出一丝烦躁之意!

‘星野跟宇智波走到了何种地步?纲手又是否参与到了其中?’

星野收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泉为徒,这,他知道。

毕竟后山那小山谷里正在大搞建设,那是宇智波族人在建设豪宅,在星野所拥有的土地上建设豪宅!

而他们对外宣称的就是作为拜师之礼!

只是,他不明白宇智波富岳为何会如此看重星野,尤其是那俩孩子都还只有三岁大,还没有开始提炼查克拉呢。

‘为了安抚宇智波,我都让水门收宇智波带土为徒了,还让宇智波一族上战场获取功劳,他们难道还不满足吗?’

在他看来,星野不重要,纲手才是重要的。

宇智波让俩孩子拜星野为师,这就是想要以此来靠近纲手,其中一定有着什么目的!

此外,星野回来,仅是一天之后就闭关修炼,还是在纲手那里修炼!

‘他又学了什么?纲手这是故意与我作对吗?’

按理来说,若是弟子晋升上忍,拥有收徒资格了,前老师也就不会再对其教导。

而现在星野直接于纲手的庭院里闭关修炼,这就很是让他怀疑了!

他闷闷地又抽了口烟。

刚才,他收到暗部的汇报,说是犬冢爪带着三岁大的女儿去往纲手那里,似乎也是想让女儿拜师星野!

‘为什么?为什么都想让星野教导孩子?’

猿飞日斩有些不理解,不过,他隐隐感觉大蛇丸给与的情报信息可能不完善,其中一定是少了什么!

不然,在宇智波富岳传言星野收徒之后,犬冢爪不应该把女儿送过去才对!

犬冢家族,在他看来,应该是个懂分寸的家族。

‘是什么秘密?

让他们宁愿跟宇智波扯上关系,也要让女儿当星野的弟子?

是什么秘密?

让大蛇丸也对我进行了隐瞒!’

这一刻,猿飞日斩的内心疑虑重重……。

……

庭院门口……

犬冢爪抱着女儿犬冢花,提着伴手礼来到这里,她的内心还是有些忐忑。

‘可惜了,当时应该早点就下定决心的,应该当晚就带着女儿前来的!’

把女儿塞给星野,这是她在前线大营里就有所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