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点燃!(1 / 4)

用‘假扮之术’变身成小美,穿着小美的衣服,以小美之血来化妆!

‘大筒木小美’沿着小路踉跄前行。

进入城镇,在‘圆’的感知半径中,‘她’能清晰感知到周边的一切生命气息。

很强!很强的生命气息!

周围之人,成年人中有很多都是属于上忍的级别,甚至他感觉有些比上忍还要强!

‘是因为这个秘境的优秀环境吗?’

……

很快,周边就围过来一群人。

“小美!是小美!她的眼睛怎么了!”

“她的眼睛被人挖走了!”

“怎么会这样,难道传言是真的?”

“呵!宗家之人,真是悲哀啊……”

……

迈着踉跄的步伐,‘大筒木小美’用手擦了下嘴角的血迹,似是疯癫一般仰天大笑。

随之,‘她’狠声说道:“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小帅!你辜负了我,你跟那些人一样,全都是为了族人们的眼睛而疯狂!”

此言一出,周边的人全都各自散开,并相互猜忌起来。

‘小帅摘了小美的眼睛,还有人正在做同样的事情,这是为了什么!’

继续迈着踉跄的步伐,‘大筒木小美’如神经质一般唱着:“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

感知到有更多的人关注这边,‘她’又高声喊道:“为什么!这是为什么!

为什么族人们不能相敬相爱!为什么要汇集白眼之力!你们到底是为了什么!”

!!!

在周边一众大筒木族人的震惊之中,‘大筒木小美’凄厉地喊着:“是谁!都是谁!

最后咱大筒木家族有谁能存活!有谁能成为最强大者存活下来!

呵!聚集白眼瞳力,是要升级成更高的瞳力!

我懂,但是有谁会愿意贡献自己的眼睛啊!

有谁会愿意让你聚集眼睛,成为强于他的人?”

于此时,全身的气猛然迸发!

念能力应用于语言:“没人愿意!谁都不想死,谁都不想成为被挖眼的存在,谁都想成为获取眼睛而强大起来的人!”

有用吗?

用‘念’塑造成语言,又结合幻术所改造的成果,面对同级别实力之人,就需要做一定的前期铺垫才行。

面对强者,就很冒险了……。

铺垫,从他以大筒木小美双眼流血的形象出现时,就已经开始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