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少了点啥的女仆套装~(1 / 4)

影分身被震爆,记忆回传!

湿骨林中,星野猛地打了个哆嗦。

随之,他扯着嘴角,对于纲手的骚操作,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吐槽才好。

不过,影分身使用加强版的激身术会被震爆,这却是他所不清楚的,毕竟以往没有做过实验。

而且,他此时也不知纲手现在是怎样的情况,心下也有些担心会因为影分身的‘震爆’,从而演变成恐怖的脱毛术。

脑海中想象了下纲手变成‘古一法师’的造型,星野不禁打了个寒颤。

‘但愿不会有事吧……。’

他计算了下时间,打算尽快去探查下那个秘境通道,尽快完成‘登月旅行’。

于是,他对正在研究‘念’相关知识的活蝓打个招呼,而且还是用普通话所言。

“活蝓大人,我这次出来是想去办点事,您若是无事的话,我想先睡一觉,然后就抓紧时间办事。”

现在适合开口询问语言问题吗?

星野觉得应该放一放,最起码他得先想些用于解释的理由……。

只是……

活蝓头顶的两个触角动了两下,它终于感到不对劲了!

“鹅鹅鹅……

锄禾日当午……”

‘嘶……那些知识里还包含着诗词吗?’

在星野震惊之际,活蝓亦是震惊地说道:“小星野,不得了啊,我竟然会‘神之语’了!”

额……

星野脑筋急转弯,再转弯,想着解释的言语……。

然而,不待他进行谎言欺骗,活蝓却在此时感慨道:“小星野,你真够幸运的。当时估计是早已离开的神族意志影响到了你……。”

“神之语?神族?”

他没想到活蝓竟然能脑补出这些信息,只是,这又是怎么回事?

日语中有汉字,原世界是文化传播的成果,那么这个世界呢?难道是活蝓所说的神族影响?

听其发问,活了几千年的活蝓也给与了解释。

原来火影世界亦是有一套文化影响的经历,只是所谓的神族早已消失,据说是前往其他世界了……。

“小星野,你回去后可以找纲手要一些千手家族的典籍,那里面应该有一些相关的记载,但是记录的内容估计会很少很少。”

好吧,有着活蝓的一套脑补,星野倒也不用解释了。而且,还因此给‘母语·汉语’的出现找了个高大上的理由!

只是……

在星野准备去睡觉时,活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