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3、被加深的关系(1 / 4)

会客室里,宇智波富岳跟星野隔着桌子对坐着,在他身后是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泉。

鼬和泉虽然都才三岁大,但此时均是端身正坐着,显得都很有家教。

在桌子的一旁是一筐鸡蛋,那些鸡蛋之间还铺着稻草用于减震,看起来满满当当的。

星野呷了一口热茶,就从帆布包里掏出那个装着三勾玉写轮眼的玻璃罐,但没有放在桌面上。

他拿着玻璃罐,嘴角噙笑地说道:“这次去往前线,发生了很有意思的事情,相信前辈您也清楚。”

说出此话间,他观察到宇智波富岳的面皮动了一下。随之,其面上表情似有狡辩之意,但又没有说出口。

于是,星野就把玻璃罐放回帆布包,并对富岳继续说道:“那只忍猫啊,以后就别跟着了。

也幸亏我从纲手姐姐那里得知你们跟忍猫一族的关系,才没有下杀手,但是被它远远观察着,这感觉着实有些不妙。”

‘星野知道日奈的存在!他的感知范围到底有多广?’

自从猜测到星野能感知到生命气息之后,富岳和日奈都猜测星野有可能已经知道被跟踪了。

此时,他因星野的话语,也终于得到了确定!

富岳此时有些尴尬,毕竟偷偷尾随的事情做得很不光彩,还被对方给知道了!

他想了一下,就低头致歉道:“星野君,我也是担心你的安全,才让忍猫一族的日奈尾随保护。

不过,却是我小看了你,没想到星野君的实力是那么的强。”

星野的实力有多强,富岳不知底细,最起码仅是通过日奈对那一夜的描述,他无法做全面的分析。

听此言,星野微笑着点点头,也就不再追究,同时也明白那一夜的情况应该是被忍猫看到了。

他略作思考,也就知道那一夜自己都暴露了什么。

不过,只要富岳不提及,他也不打算对其展现自己的能力,亦不想做有关于具现化物品的交易!

富岳的确没有提及,他拿出一个卷轴,将其双手递向星野,并说道:“星野君,我们宇智波一族的三勾玉写轮眼善于拷贝忍术。

这是云隐村的‘雷遁查克拉’模式信息,是族人用写轮眼观察到那种状态下的查克拉运行路线。”

‘雷遁查克拉模式?’

星野双手接过,并言谢。

他明白这只是那种状态下,身体中查克拉在经脉中的运行路径,却是没有具体修炼方法的。

毕竟若是有的话,宇智波应该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