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感觉不对劲!(1 / 4)

在前线大营的时候,星野就经常凝聚雷光羽箭进行分析研究,却是等到今天才利消耗一个上忍灵魂,成功具现化了‘能量固化’这种能力。

而之所以需要消耗一个上忍的灵魂,是因为可以在固化中添加他的想法。

比如羽箭射中目标,在接触目标的0.05秒后,就会点爆羽箭,放出雷属性查克拉伤害!

当时在前线大营里,他只要研究的除了雷光羽箭,还有变身术!

‘假扮之术!’

忍界最强变身术,也已经被他给具现化出来了!

可惜,或许是研究念能力的时间过短,对其开发进程有些不足,没能研究出变化系的能力。

不过,有着这种能力,他却不敢随便使用。

毕竟那种变身术太强了,若是被人所知,以后又会有白绝出现,他可能就会成为被怀疑的目标!

通过几次对技能的具现化,他发现构想中的攻击性技能还全都没有反应。

闪光术、震荡之力、假扮之术、能量固化,这些都不是直接攻击性的能力。

到现在,他连构想中的‘雷电术’,都无法具现,这还是考虑到自身的雷系能量很特殊。

可惜……也就只是这些辅助性的能力,才能顺利被具现化。

‘是我的实力不足的原因呢,还是其他方面的原因?’

对于此,他想到可能是灵魂参与具现化的局限性,甚至是认为自身能力被世界规则或意志的压制……。

不过这些都是些无凭据的猜测,也只能待自身实力更强,到那时才能再做分析。

……

此时……

纲手带着星野和静音来到那坑坑洼洼的训练场,让星野展现下能量羽箭的威力。

挽弓射箭!

弓,是用蛇魂具现化的弓。弓身和弓弦能反应多重的力,这完全取决于星野自身的力量。

有着在前线大营里的加强锻炼,现在星野的力量强了不少。

再加上远比普通箭支优秀的能量羽箭,仅是普通射击,所表现的速度就很是惊人!

纲手在旁边评价道:“这种速度比投掷手里剑快多了,更是能射到几十米,甚至是几百米的距离,着实是一件利器!”

星野再次挽弓射箭!

这次,他往能量羽箭中属于了震荡之力。

速度,还是之前的速度。但是射中标靶之后,那个标靶就被炸开了一个碗那么大的洞!

静音跑过去做仔细观察,对这边喊道:“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