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力,能被感知解析吗?(1 / 4)

走廊下,纲手扒开哭戚戚的静音,把她抱进卧室,扒掉她沾着眼泪鼻涕的衣服,就将其光溜溜地扔到了床上。

过了片刻,她拿着一条湿毛巾走出房门,并用那条湿毛巾使劲擦着星野的头发。

搓揉了一会儿,纲手鼻子嗅了几下,看着翻白眼的星野,很是尴尬地说道:“不准跟静音说,刚才我那只是意外。”

星野嗯嗯地点着头说:“我明白,在前线大营,一些女忍者就会憋不住尿。”

纲手听之,就如被掐了脖子的鸡,一时间不知该说些什么好。

‘我……难道我要反驳吗?’

无言了片刻,她深呼吸几次,努力平复激荡的心。

随之,她想转移下话题,就仔细打量了下星野个头,却发现星野的身高已经一米五了。

于是,就说道:“你这身高长得也太快了,才一个多月时间,你这似乎是长了十厘米了吧?”

星野不停地对自己经脉使用激身术,让自身头脑时刻清醒着,也避免了意外亢奋。

他尽量不去想之前的事情,语气也尽量平静地说道:“我这是营养好啊,之前还有‘只因’下的蛋,之后就是使劲吃那些忍蛇肉,个子也就长得快了点。”

纲手捏了下星野胳膊上的肌肉,又想了下脸上带着婴儿肥的静音,就点点头说道:“忍蛇的肉啊,看来还是很有营养的。

明天你去富岳那里一趟,每月一次的份额也该收取了。上次他送来了半个月的份额,但是下半个月的还没有送来呢。

等有了鸡蛋,就让你和静音俩人吃。都是正长身体的时候,营养可要一定得跟得上。

还有,因为你正处于身体发育期间,那些高消耗的忍术一定要慎用,尽量不要透支,会影响到身体健康的!”

此时的纲手也不装18岁少女了,而是变得婆婆妈妈的。

星野觉得应该是跟他和静音离开去前线战场有关,纲手独自一人生活了半个多月时间,也就于此时情感迸发,把所有的关怀之情都表现了出来。

这让他心里有些感动……

只是……

纲手回头打开门,拉着星野进屋,然后好奇地问道:“你那种震荡之力的应用可以传授吗?若是融合进怪力,应该会能增加其攻击力吧?

嗯,我只是想试试融合进怪力中……。”

额……

星野就当做自己信了,他想着纲手长时间独居,或许还真是挺需要那种力的修炼。

不过星野却是还没办法对其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