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危险与机遇并存!(1 / 3)

进入大帐,他发现在场的有奈良鹿久、山中亥一和秋道丁座。

很显然,这是从外面调过来的队伍,因为奈良鹿久是面对土之国前线的总指挥。

此次三人来到这里,估计就是为了商讨如何应对风影罗砂和一尾守鹤的。

只是……

星野看到这指挥大帐里还有一个被捆绑的俘虏,看其装扮,似乎只是一个下忍,这就让他感觉到了一些不妙。

在他心有所想之时,就听到大蛇丸说道:“下忍星野,请演示一下你的‘雷遁·脱毛术’。”

果然……

星野心底猛然升起紧张感,因为这可能是让他给‘四代目风影·罗砂’剃光头的节奏啊!

要对罗砂的头使用脱毛术!

他想想罗砂的血继限界:磁遁砂金,心想自己若是被刮到一些,恐怕就会轻则重伤,重则瘫痪,甚至会死亡!

然而,在这指挥大帐里,有着前线总指挥大蛇丸的命令,他也不得不对众人展示一下他的脱毛术。

只是……

他用手一摸,那男性俘虏的半长头发就成可爱的蛋卷烫……。

‘咳’,星野尴尬地干咳一声说道:“顺手了,这两天忙于研究‘雷遁·烫头术’,手滑了,请勿介意。”

话音落,在几个人很是无语的注视下,就将手贴在俘虏的脑门上。

微微雷光闪现,那俘虏的头发瞬间就弹射飞了出去!

那俘虏本来还处于昏迷状态中,被疼醒的一瞬间,就被负责看押的木叶忍者又给打晕了。

‘哇哦!~’猪鹿蝶三人不由发出赞叹声。

奈良鹿久仔细观察了下那俘虏的头,本想再上前细观的,但是想到自己的秀发,也就没有移动脚步。

他看向星野,对其问道:“请问若是施展此术,能不能做到让眉毛和头发全都弹射出去?”

‘呵!这可真够狠的,若真是对罗砂使用,估计这四代目风影会把我列入必杀名单的吧!’

想到这糟糕的后果,他就眨眨眼,让眼睛湿润了下,再睁大眼睛,尽量表现得萌哒哒。

就这样,他睁着萌大眼,可怜兮兮地看着大蛇丸和奈良鹿久。

正当这几人撇嘴欲要吐槽时,星野叹息一声说道:“请问是否要让我对风影罗砂使用脱毛术?

若是那样,我今后恐怕会被砂隐村通缉的,这让我以后哪还敢出村啊!”

大蛇丸似是在思考问题,没有回星野话。

奈良鹿久看了下大蛇丸,再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