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该怎么给大蛇丸下钩子?(1 / 3)

星野看中了大蛇丸的什么忍术呢?

是‘咒印’和‘吸取查克拉’!

刚才的一番话,让星野想到自己以后是需要在外组建势力的,那么以后自己该如何掌控那一个势力?

当他组建势力的时候,纲手可能会过去,但是不太可能会贡献出千手家族的忍术,毕竟他的势力不是木叶!

其他忍村都各有独特的忍术体系,也都能依靠忍术的传授,以及任务的安排来掌控旗下忍者。

这么一来,星野就需要为以后自己如何掌控势力而做考虑了。

‘咒印’和‘吸取查克拉’,星野想到得到它们,然后利用念能力将其进行改造,或者融合进具现化的能力中。

他有着不同于火影的力量体系,也想在将来自己的势力中以念能力来主导发展。

但是,这就涉及如何保密,以及如何不让念能力的修炼方式任意扩散!

毕竟按照猎人世界的理论来看,每个人都有生命能量,都是能修炼出‘气’,也就是‘念’的。

所有人之间,只是有着天赋差距,以及获得相关知识的途径比较困难!

因此,他就对大蛇丸的咒印很感兴趣,亦是想要以此来作为控制念能力修炼的传播途径!

至于‘吸取查克拉’,则是跟他构想的具现化事物有关。

这也是因为,具现化复杂的事物会很麻烦,若是对其有着一定的了解,亦或者有一定的知识储备,也就能增加具现化的成功率!

只是……

‘我除了念能力和空间天赋之外,还能有什么可以引起大蛇丸感兴趣的?’

星野闭目深呼吸一下,然后睁眼对大蛇丸说道:“前辈,我只是个平民孤儿。

纲手姐姐见我查克拉的操控能力很强,且能独自开发忍术,就收了我为弟子。

姐姐以后会离村,她也是告诉过我的。”

“哦~。”大蛇丸伸出舌头舔了下嘴唇,他更感兴趣了!

平民孤儿,这意味着没有血继限界。

称呼纲手为姐姐,这说明纲手是真的很看重星野!

查克拉操控能力很强,能独立开发忍术,这应该是与纲手结识之前就有所体现的!

纲手既然告知星野她会离村,岂不是也想带星野离开?

‘这小子不想选边站队!’

大蛇丸首先肯定了这点,也明白自己是笼络不到对方了。

但是,星野的查克拉操控能力到底有多强,开发忍术的天赋又到了何种地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