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带土:“老师,我想学_________”(1 / 4)

半个月后……

木叶9号训练场外,宇智波带土和野原琳跟着波风水门走着,其身后还有一位沉默寡言状态中的旗木卡卡西。

今天星野那个年级都被提前毕业了,带土和琳也就加入了由水门教导的队伍,只是这个队伍里有被星野‘揍’了的卡卡西。

带土用手揉了揉有些发肿的脸盘子,这是被卡卡西揍的。

他虽然受伤了,但还是很勇敢地扭头对后面讥讽一句。

“yoooo~,卡卡西啊,你的裤子提好位置了吗?”

卡卡西双手紧握,这句话又让他想起了训练场上受到的屈辱。

当时也就是在一句‘咦~,你先把裤子给提上吧!’之后,他就因此丧失了反击的机会,从而让他输得如此彻底……____。

前面的带土再次回头讥讽:“啊,卡卡西啊,我的脸被你给打肿了,该怎样才能有你那么优秀的消肿效果啊~!”

卡卡西双眼溢出冷光,单手结印:瞬身术!

“焯!受死吧!带土!”

“啊啊啊~~~!”

队伍前面,是有着金黄色头发的波风水门,他用手揉揉太阳穴,觉得这个队伍似乎有些不好带。

一个之前是为了完成任务就能献祭队友的狠人,现在是尊严受打击的心理疾病患者。

还有一个口无遮拦,满是一副幸灾乐祸样子的宇智波子弟,是个被揍了还能继续嘲讽的精神病患者。

也仅有一个女孩是精神正常的,只是,队伍里的宇智波带土似乎也是因为她,才和卡卡西不对付的。

至于原因,仅仅是因为野原琳语气温柔的关心了卡卡西几句……。

想想今后要带着这么三个人,水门就很是苦恼。同时,他还在想着关于星野的那份资料。

队伍中的卡卡西有着怎样的实力,他是清楚的,在战场上就曾经了解过,毕竟卡卡西是‘木叶白牙·旗木佐云’的儿子。

只是,没想到竟然还有能打败卡卡西的忍校学生!

盘算了下那场对战的信息记录,他在其中只是看到了星野优秀,很不理解为何卡卡西会发挥得那么差。

‘当时卡卡西为何执意后退?或者说为何要执意拉开距离?’

在他看来,在那种情况下,卡卡西完全可以错开一个角度,直接进行近身反击。

回头看了下正在捶带土的卡卡西,水门就叹气喊道:“好了,你俩也够了。”

卡卡西放开被他压着暴揍的带土,起身拍打了下腿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