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钻被窝的纲手……(1 / 4)

十八岁啊……

忽视翻着白眼的静音,星野就当纲手是十八岁了。

而纲手似乎是上瘾了,她扮嫩的甜笑着细声说道:“星野弟弟,再给姐姐用下你那激身术。”

“好的呢,姐姐。”

星野伸出小手,搭在纲手伸出的手背上。

掌间微弱的雷光一现,然后……没有反应。

“咦~”×2

星野感到奇怪,因为这次施展的没有效果,雷遁查克拉只能深入纲手的肌肤皮下组织,无法到达她的经脉中。

纲手感到震惊,她惊讶地说道:“无印施展!”

旁边的静音也睁大眼睛,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

星野则是点头说道:“我的查克拉只有雷属性,但是我发现自己可以对查克拉做到很好的操控,所以就能无印施展‘雷遁·激身术’。”

然后,他皱了下眉头继续说:“只是,现在却无法将其作用到你的身上了。”

纲手啧啧称奇道:“你这可不仅仅是查克拉操控强的问题,估计你自身的雷属性查克拉很特别吧。

至于现在之所以起不到作用,是因为我体内的查克拉很平稳,不是之前的那种状态。”

之前是啥状态,是恐血症的状态,是查克拉不能自控的状态!

她拿起旁边的苦无,也就是星野从卡卡西那里顺来的那个。

然后深呼吸了一下,对星野说道:“我有恐血症,在见到血,或者闻到血腥味的时候,身体会不能控制,体内的查克拉也会处于无法管控的状态。”

‘噔噔噔~’星野向后退了三步说道:“姐姐,你拿着苦无干嘛?”

纲手嘴角抽搐了下,她本想狠心给星野扎一个伤口,以便让自己陷入那种状态的。

当然,这个狠心不是针对星野的,而是针对她自己来讲的。

毕竟,她认为让自己陷入恐血症的状态中,这本身就是对自己的狠心。

只是星野这么一退,她反而下不了决心了。

而此时,静音在星野身后推了一把说道:“星野同学,你就帮帮纲手大人吧。她可能是想让自己适应那种状态,逐渐消弭那种对血的恐惧之心。”

然而她没有推动星野,此刻星野双腿扎着马步,一动不动。

星野‘咳’了一声说道:“其实,无需我流血的……。”

过了一个小时……

星野从后山回来,他背着个竹筐,一只手拿着块白布,另一只手里抓着两只鸡的翅膀,身后还跟着‘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