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煎饼果子来一套~(1 / 4)

幸福流涕?

宇智波富岳看看儿子不时嘶嘶哈气的样子,幸不幸福还不知道,但那辣椒酱肯定是很辣的!

至于那牌子上标注的‘查克拉鸡’,他是不信的。

按常理来说,能成为忍兽,一般都是强大的生物,或者是被人培养出来的,亦或者生长在秘境之地的生物。

但是,家养的母鸡怎么能成为忍兽啊!

首先鸡这种生物的寿命短,又没啥实力,还是生长在木叶村里的。

无论是其生物特征还是普通的环境,都不可能出现‘查克拉鸡’!

再看看那如奢侈品一样的标价,尤其是想到自己还给他免税三个月时间……。

富岳扭头用他那凶眼瞪了星野一眼,感觉这孩子似乎不是个实诚人。

星野低头不再解释,而是努力做着煎饼果子。

……

看着宇智波富岳嘴角挂着笑意,只手捂眼,泪水从手下滴落,星野感到有些慌张。

这是……吃哭了两个人,今天才刚出摊营业,这是否会显得太不吉利了。

宇智波美琴接过星野递来的纸袋,看着里面的煎饼果子,一时间不知是否该下口。

‘儿子哭了、老公也哭了,万一我也哭了呢?’

看了下附近,这边的人流量虽然不多,但是却有几个从警务部出来的族人,他们正驻足好奇地看着这边。

美琴忍住不吃,牵着儿子,碰了下娃他爹的肩膀,然后快步离去。

星野看着他们的背影,在后面喊道:“那是幸福的泪水,一定是属于幸福的泪水!”

还好,刚才的情景没有影响到生意,反而那些宇智波家族的人对煎饼果子更感兴趣了。

然后,星野就看到有人露出幸福的微笑,一些人则是嘴角噙笑、瞪着红眼、泪流满面……。

如此,悄悄使用念能力‘圆’进行感知,他也算是明白了。

鸡蛋的味道确实能让人感到幸福,但是也能让人想起悲伤的事情。

再想起宇智波一族又是‘真爱一族’,他们或许是被味道勾起了‘爱与悲伤’交织的回忆。

而且还都是已经开眼(写轮眼)的在流泪,依照他们的开眼规则,一般都是失去队友或亲人,亦或者挚爱之人,才会开启写轮眼或者让眼睛升级的。

星野拍拍胸口,之前的场面吓了他一跳,还好这应该是只有精神病的宇智波一族才会如此。

嗯,那三岁大的宇智波鼬……,应该就是被辣着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