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八十五 谢言川不见了(1 / 3)

沈漾不知道怎么形容那一瞬间的心情。

她几乎是立刻杀出重围,外边的街道人来人往。

可不见小谢公子标志性的黑衣黑纱。

“请问,刚刚跟我一块来的少年,大概这么高,你知道他去哪了吗。”

想起之前程御无故失踪,沈漾后背发凉,门口站着迎接客人的小厮,沈漾拿手比划了一下。

小厮还记得谢言川,主要是小公子矜贵清冷。

他嘶了一声,“刚刚好像出去了,那个方向吧。”

过年人多,小厮并不能准确的说出谢言川的走向,模糊的往北边指了一下。

沈漾道声谢,连买的东西都顾不上拿,小短腿扑腾的飞快。

北边是明悟城的住宅区。

高府就在那个方向,她擦肩而过无数人,跟卖东西的摊贩打听有没有人见过。

多数人都摇头表示没在意,只有卖香粉的姑娘,之前沈漾同她们聊天的时候,谢言川也在。

她隐约有印象,小公子从这边经过,顺便还买了盒最便宜的香料。

香粉姑娘多看了一眼,收银子的时候多嘴问了句是要送人吗,谢言川没有回答,随后急匆匆的离开。

她把摊子上的香粉盒子重新摆好,肯定的回答,“往那边去了。”

还得往北。

住宅区都是小巷穿梭。

一个街道能走出无数条路。

沈漾站在巷子口,有些无力的垂下肩膀,冬日的冷风从四面八方而来。

其中隐隐夹杂着些许香味,沈漾眉眼一顿,从腰间抽出防身的匕首,小姑娘闭了闭眼睛。

鼻尖仔细分辨香味的来源,巷子里空无一人,地面每隔几步的距离,就会洒上几滴白色。

越往里走越是荒凉。

沈漾咽了口口水,匕首横在胸口,两旁竖起的高墙数不清有多少户人家。

偶尔传来喵咪或者狗吠,白天的巷子能见度并不高。

地面上的白色越来越少,同时香粉里掺杂着些许的血腥气。

怕谢言川受伤,前边是个拐角,沈漾咬了咬牙,手臂横空刺出一刀,察觉到没人才转身进去。

口鼻捂上一只手掌,沈漾精神高度紧张,她使出浑身的力气狠狠往后刺,胳膊被卡住。

男人压低声音,“沈姑娘,是谢公子让我来的。”

听见谢字,沈漾扭头看过去,她惊讶的睁大眼睛,“高老爷?”

高天阔一身富贵,袖口沾着丝丝缕缕的血迹,他松开沈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