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似曾相识的健身房(1 / 3)

这个夜晚注定不平静。

白宇突然掀桌子的做法,让考试院里的变态们对他的态度出现了变化。

以往考试院也不是没有住进来过脾气火爆的住户,但他们不会一来就掏刀子做出杀人的举动。

那些人无一例外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在徐文祖觉得对方是个失败品后命令卞德钟他们杀了对方。

从来没有过意外发生。

白宇可以说是第一个打破了这个规律。

所以当第二天早上他出门时,能清晰的感受到以往虚假的热情消失了。

房东大婶没有和前几天一样上来亲切的打招呼,站在门房里用渗人的眼神注视着他。

被他打了一顿的洪南福头上缠着染血的绷带,眼睛里的怨恨都快化为了实质。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徐文祖的关系,哪怕洪南福如此憎恨他,他依旧没有失去理智朝他动手。

不得不承认徐文祖对手下的控制做的真不错。

“这么早就出门?要不要一起走?”

徐文祖的身影悄然出现在白宇身边,很自然的跟他搭话。

“想去周边看看,你想跟着的话随意。”

白宇没有拒绝对方。

昨天晚上索要赔偿的经过很顺利。

徐文祖不愧是开诊所的,赔偿了他接近一百万韩元,换算成夏币差不多五千块。

这可是4年的五千块,对目前的他来说算的上一笔巨款了。

他在张叔饭店工作一个月才不到三十万韩元。

就这样。

两人并肩离开了考试院大楼。

沉默着走了一段路后,徐文祖忍不住率先说话了。

“昨天的事情我替洪南福向你道歉,以后他不会在打扰你了。”

“换个人来说我不会相信,但如果是你的话,想必他是真的不会骚扰我了。”白宇了然的点点头。

“你说你没见过我,可我怎么感觉你对我很了解?”

听了白宇的话,徐文祖心里那股怪异的感觉又出现了。

他很确定自己和白宇以前从未接触过,但白宇跟他说话的语气又让他有种自己被看透的错觉。

“也许我能透过一个人的眼睛看透他的本质呢。”

白宇停下脚步仔细打量一番徐文祖后继续说道:“在你身上我能看到完美两个字,可这份完美的深处却隐藏着血腥的味道,两种矛盾的属性互相结合在一起,你说创造出来的是怪物还是艺术家?”

徐文祖的眼角抽动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