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5 借用修车铺(1 / 3)

“大牛。”隔着老远陈北平就看到在铺子外忙活的李大牛,远远喊了一声。

这李大牛也算人如其名,长的很壮实,一身蛮劲。

不过为人却很憨厚老实,是个没啥坏心眼的孩子。

李大牛见是陈北平来了,脸上浮现一阵惊喜:“北平哥?你咋来了?”

陈北平笑着将东西放到一旁,瞥了眼铺子里头没见到李大牛父亲的身影,便随口问了声:“叔呢?”

熟料,这句话让李大牛脸上的笑容变淡了几分。

他耷拉着脑袋说:“嗐,昨天我爸出去帮人修电机的时候,回来路上被牛车蹭了一下,伤得不轻。”

陈北平略显惊讶:“人没事吧?”

“人没啥大事,去医院看了看,现在接回家养着了。”李大牛叹了口气说。

对于李大牛家里的情况,陈北平是十分了解的。

他妈死得早。

就剩李大牛爷俩相依为命,守着一个修理铺过活。

这眼下李叔伤着了,以后的生活必然会更加艰难。

陈北平也是微微松了口气,随后不确信地问:“现在你守铺子里,能应付过来吗?叔现在谁照顾啊?”

李大牛眼神有些暗淡:“自己在家躺着呗,我这给做完饭就跑铺子里守着,能干点是点,大活干不了,补个胎接个链条还是没问题的。”

陈北平微微颔首,随后从身上掏出一张大团结塞到李大牛手上。

“我这有点急事,也没时间过去探望一下,这十块钱你拿着,回头给你爸买点营养品。”

李大牛被这大团结吓了一跳,连忙推辞:“北平哥,这钱我不能要,不然我爸知道非得打死我不可。”

他一边推搡,一边又忍不住好奇:“哥啊,你这钱从哪来的?”

陈北平佯装生气:“给你就拿着,这钱是给叔的,又不是给你的,再说了,我今天过来还有事跟叔商量呢。”

李大牛手上保持着推搡的姿势,嘴上禁不住问道:“啥事?”

随后,陈北平将自己想要借用修理铺的事跟李大牛说了。

李大牛听完当即拍着胸膛:“嗐,这都不叫事,你想用几天就用几天,不用跟我爸说,我能做主。”

闻声,陈北平也没娇气,强势将大团结塞进李大牛裤兜里,随后才说:“李叔伤着了,家里没个人照应也不行,这样吧,你先回去照顾你爸,这边我给你守着,一般小活我也能顺带干了。”

李大牛很惊讶:“这不合适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