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初见(1 / 2)

现在时间月日上午:

现在的时间早已能听见货车司机的喇叭声,鸟儿的鸣叫声,和早餐店的师傅油锅里的油条声。

“来谁的酱香饼,两块嗷!”

我忙应和:“我的我的!”

但似乎…无人理会,可能现在不付钱,直接走,都不会有人觉着奇怪。

我有问师傅要了一杯豆奶,正好一起给了,也不会显得没有礼貌。

离开早餐店,离开这个嘈杂的早餐店。迎来的便是另一个嘈杂的马路,送孩子上学的汽车是那么的紧急,将整个十字路口堵的那是一个水泄不通啊!

交通广播的用处不过如此:“在暗兴路和常兴路的交叉路口出现了一些问题,正在疏通,请稍候,如有紧急车辆,请绕道而行,谢谢您的配合。”

听到这则广播的司机早已绕道而行。

我穿过着纹丝不动的中国结,这迷宫可真是让我好走啊!

我小心翼翼的来到马路的对面,回头望去,仍是一动不动。

沿着这条路走。

沿路的樟树,透着清新。杂乱的夹竹桃,在日子下是格外的鲜艳夺目。

慢慢步入校园,学生们礼貌的和沿路的老师问了早,站在校门口的老师用一种温和而又严厉的声音,督促学生戴好口罩和校牌。

新学校,是一所靠近市中心的民办学校。环境很好,氛围也好。

校园里的墙壁上,时不时的有一两句的名言名句,来激励学生。

我加快了脚步,立于班级门口。迎面吹来的是淡淡的酒精味,我很喜欢!

教室里已经来了许多的同学,我找到一个还算偏僻的座位,正打算坐下,便看到一位有着厚厚的刘海的女生,将一沓书放在了凳子上,用一种威胁式的语气说着:“这儿有人了,你找其他位置做吧!”

抱着不惹事的心态,我微微的点了一下头,便转身去寻觅其他位置,坐下来。

我在教室里发了一会呆。

不一会,一个差不多五六十岁的拜顶男人来到讲台前。轻轻的敲了几下讲台,示意同学们安静。

他清了清嗓说到:“同学们早上好!”

他战术性的停顿了一下后,拿起了一根粉笔,面向黑板,边说边写:“我是你们的班主任,我教你们班的数学,我叫陈深鞠”

他双手撑着讲台,了解他的,大概已经猜到了,他要开始灌鸡汤了,从自己的教龄到中考,再到高考再到人生。

刚开学,就开始灌鸡汤,怕不是有那啥大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