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序章(1 / 2)

无名天地之始,有名万物之母《老子》。

有兽焉,以为妖;目所视者,乃妖之本态;目不能视之,具生于幻象中,乃为灵。灵者,多恶也,附身于兽者,可化身为妖,若得大道,可修为仙;若不得大道,化为魔,常祸乱天下;附身于人者,多为恶灵,人者,若心术不正,必化恶魔,心术若正,可驱灵驭灵。

“临兵斗者,皆阵列前行。以吾之身,祭吾之灵,镇压此十大恶灵于此。”

一个女人穿着一件金丝边黑色蟒袍,散发赤足的站在一处山洞前,双手结出卦印,几张符箓浮空而起,遇风而燃,地面随即展开七杀锁魂阵并将她至于阵中。她左手做向上的道指,右手做向下的道指,一阵神力突涌,在她面前的地面上一朵金色透明的莲花凭空的生长出来。女人俯下身子,右手轻揽胸前的衣衫,左手伸出两根纤细白皙的手指捏住莲花透明的茎,披散的头发沿着她裸漏在外的肩膀垂下来,她将嘴巴贴近莲心低声细语了几句,言罢后,她冲着西方伸出左手食指,而山涧的风则像是受到了感召一样,将折断根茎的莲花凭空卷起,柔弱的风,裹挟着莲花慢慢地向西飞去。待到莲花飞离后,她脚下的阵势也如同烟雾一般随风飘散。

女人望着远去的莲花,眼角缓缓落下一滴泪,滴在她裸露着的脚背上。微风拂过,一丝清爽的凉意顺着足底的皮肤传到女人的心中,她脚踝处系着的风铃在风的鼓动下泠泠作响。她褪去身上披着的蟒袍穿着一件蚕丝的抹胸走向山洞。

当她的一只脚踩在潮湿的泥土上时,她像是留恋般的转过头看向洞外的天地。翠绿青葱,万物生机盎然的生长着,一刹那她的内心似乎有了些许动摇,但她还是转过头去,仿佛下定了决心一样毅然决然的向山洞深处走去。洞中的黑暗很快包裹了她的身体,清脆的风铃声也逐渐消失在黑暗中。

不远处的树林中一条黑斑蟒蛇吐着蛇信子盘旋在一棵枯树上,它粗壮硕长的身体将整棵树木包裹住,它立着头,偷偷注视着女人的一举一动,直到看见女人消失在山洞的黑暗中后,它这才飞快的游动到那件遗留在地上的蟒袍旁边,侧着足有一臂长的头颅吐着信子直勾勾地看着地上的蟒袍,又望了望洞中的黑暗,考虑良久后它才用尾巴卷起那件外套缓缓游进洞中,并同时用尾巴卷起一块巨石将洞口封住,任由洞外的四季轮回。

莲花被风裹挟着飘荡在空中,忽上忽下,也不知过了多少个日夜,最终是落在了皇城内的一户人家的院落内,院内一个梳着冲天辫的小男孩飞快地跑上来捡起莲花拿在手中玩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