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五章 刻晴:开门!查水表!(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璃月港,天上人间。

目前璃月最大,人员最密集的娱乐场所。

“诶,还是咱璃月的菜好吃,那至冬国的硬面包我是一次也不想吃了!”

在天上人间的后厨中,林奈正对面前的饭菜大快朵颐着。

“嘿嘿,林老板,您觉得好吃就行,下次有需要再来叫我呀!”

刚刚忙活完一顿饭,正穿围裙收拾着残局的香菱回过头,冲林奈笑道。

这一桌饭菜,正是她的杰作!

“没问题没问题,你对比你家老爷子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林奈摆摆手,告别了香菱。

他在十几年前第一次来到璃月的时候,就觉得万民堂的饭菜简直是人间美味。

有满满的烟火气!

家常便饭永远没有吃腻的时候,尤其还是和天朝饮食文化相近的璃月港。

后厨中,在林奈对面,其实还坐着一个动作优雅,虽然看起来年轻,但气质相当成熟的男子——

钟离,璃月曾经的岩神,现在的闲人。

他这种整天无所事事的人,在听说天上人间的时候自然是跑过来凑热闹了。

恰巧,其与林奈在十几年前也有过点点交情,于是两人便坐在一起吃吃喝喝。

只不过,钟离在喝茶,没有动筷子。

他不是不想吃,是林奈说了,天上人间免费的只有茶水,吃饭是要掏钱的。

但钟离也没介意,因为他了解林奈的性格。

这人什么都好,懂得多,能力强,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肯让人占一点便宜。

“小友,此次游历七国,可否有新奇见闻与在下分享?”

他一边说,一边喝着天上人间免费的茶水。

“也没什么见闻,就是觉得还是璃月好,所以我回来安家了。”

林奈如实说道,

确实啊,作为大吃货帝国的资深成员,七国之中当然是璃月最深得他心了!

“也好,就算是漂泊的游鸟,最终也要安家定巢,寻找一份归宿,璃月欢迎你的到来。”

“嗯嗯嗯,看得出来看得出来,大家都很喜欢我。”

喜欢个屁,天上人间开业的这段时间中,林奈不知道遭受了多少人的白眼,

当然,那些人都是璃月港原先的豪绅大户,他们纯粹看不惯林奈。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看这小子赚钱,比老子亏钱还难受!

林奈咽下口中饭菜,抬头看了看又续上一杯茶水的钟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