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卷结语(1 / 1)

守护在幻想乡 唯紫 677 字 2021-06-06

?啊肚子好饿,噗肚子空空自然而然打出这句话了。

时间过得挺快,离我心血来潮开坑那天就要两个月了,三十章一卷七万字,不算多的,但还是要说句是我写过最多的字了。

恩……感觉有好多话要说却一时整理不起来啊。

虽然大家都喊着百合大法好,果然还是小众吧(笑)

但是我不会改变的,东方百合乡,我要写出一对对cp啊。

时间轴设在了幻想乡建立千年前,说常见也就对半分吧,不知道其他作者是为了谁,我可是为了当紫大人的青梅竹马哦(笑)

不过写着写着,威严的紫大人也不好当青梅啊(叹)

啊还是要说句,我的脑洞都是即时开的,大纲就是网上可查的幻想乡年表。

因为这个经常会变动说好的人物出场,比如泪眼汪汪的幼女紫啦,狂霸酷炫的青蛙子啦,抱歉都往后排吧,哦前一个应该没戏了。

女主这个问题嘛,毫无疑问就是本命了,但是千年中的感情纠纷也可以有的哦(认真)

更新这个问题嘛,其实刚开始那会,我都有四天才更的记录(回首),自从群里人多起来我也会赶着自己多更了。

但是也有不可抗力啊,临近期末,考试多了,这周日都有英语考级(倒地)

说着二卷遥遥无期的话,我还是尽量更新的。

恩,一时想不到其他的,不过这个是一定要说的。

锅巴前辈,幻想乡的琐碎日常的作者,超可靠的前辈。

我很喜欢前辈的书,轻松有趣的剧情都让人耳目一新,深刻留白的文笔让人欲罢不能。

在当初前辈突然加了我群时,哈哈你还记得当时我们的激动吗。

前辈不仅书写的好,人也超好,本新书一个,都是因为前辈的章推才让更多人来看,真的超感谢。

回报也只能是把自己的小说写好了吧,我会努力的。

零点了,嘛最后一句广告,希望喜欢此书的书友多多加简介上的书群,都是动力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