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读者大大们都进来看一下吧!(1 / 1)

求订阅!求自动订阅!

至今为止,这本《死神的次元之旅》自发布之日起直到现在已经过去了近十个月左右了,犹还记得当时写第一章上传的时间是年的九月份,晚上近十二点在寝室熄灯创作而出。而这十个月来,感谢有各位读者大大们的陪伴,小流才能一路坚持不懈地走到今天。

而小流接下来要说的是,这本《死神的次元之旅》接下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犬夜叉、妖精的尾巴、噬血狂袭、恶魔高校、约会大作战、刀剑神域、零度战姬……还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世界等待着读者大大们陪着小流一起走下去。因此,小流也有一个愿望,希望这本书的成绩能够不仅仅止步于此,希望能够和各位读者大大们一起将书的成绩推至又一个新的高度!

订阅、月票、鲜花、评价、打赏、收藏,以及必不可少的书评区评论交流,这些都是支持小流创作的动力!希望大大们能多多和小流互动,就像ghiji大大一般,帮助小流走得更好、更远。

大大们的订阅、收藏、打赏、鲜花以及其他所有的支持,小流看在眼里,默默记在心里。感动,不需要多言,两字足矣。

希望大大们今后也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小流。无论是一直在小流身边的老读者们,还是陆续到来的新读者们,你们的支持都将不断为《死神的次元之旅》这本小说注入新鲜的血液,浇灌滋润的雨露。

最后,小流想说的是,求订阅,以及无比重要的自动订阅!小流在此承诺,只要有用的自动订阅人数超过三百人,小流以后便会固定的每天至少四章更新,自动订阅成绩读者大大们若是想看请在书评区留言小流会随时贴图放到作品相关!

所以,之后就要看各位读者大大们的了!订阅,自动订阅!恳求!

PS:最后附上本书打赏第一的盟主:**[大款].万点!以及前十二名打赏先锋:**[大款].万点

逍遥∨龙魂[财主]点

ghiji[富人]4点

4じ☆ひ小凱[富人]点

akuya[富人]点

邪帝★幽冥[富人]点

南少邪[富人]点

睡衣小孩[富人]点

a[富人]点

逍遥流[小资]点

存在不寂寞[小资]点

节操呢!怎么[小康]4点!你们的支持是小流创作的不竭动力!

求订阅!求自动订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