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561 我等你(1 / 3)

欧冠半决赛,尤文图斯VS马里迪莫,比赛已经进入到了点球大战第四轮。

哲科与布冯,两位平均年龄40岁的老将,直接对决。

布冯从哲科的目光中读出了他的意图。

皮球划过球门线的同时,布冯的手也到了。

布冯已经将身体舒展到了极限,右手指尖堪堪的已经触碰到了皮球。

布冯曾经无数次将这样的射门拒之门外,稳定的表现,为他赢得过世界第一门神的美名。

这位12次获得意甲最佳门将,5次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门将,4次金球奖前十,意甲冠军拿到手软,欧联杯、世界杯都有斩获的传奇门将,荣誉室里唯独缺少欧冠的奖杯。

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季,也是他捧起欧冠奖杯的最后机会。

已经到了半决赛,已经到了点球大战,距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了!

只要扑住这个点球,胜利的天平就向尤文这边倾斜了!

只要自己扑住……

可是,尽管布冯已经做到了极致,但他毕竟已经44岁了,速率较之以往慢了许多,如果年轻4、5岁,他一定可以轻松把这球给挡出去,但人老先老腿,无论是速率、还是弹跳都差了一截。

尽管指尖触碰到了皮球,但却无力阻挡球的前进,皮球还是滚入了网窝。

皮球入网,相隔12码的两人仿佛都被抽干了力气,全都跪倒在原地,仰天长叹!

一个感谢上帝,一个则在质问上帝为什么对自己如此不公!

高远长舒了一口气,感觉膀胱涨的厉害。

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差点吓尿了?!

皮尔洛则目光呆滞,冥冥之中,仿佛已经感觉到,自己最后时刻换上布冯也许是招臭棋!

点球大战比分3:2,总比分7:6!

压力完全来到了尤文图斯这一边。

“达尼洛,一定要进啊!”

“看你的了!”

“我相信你!”

……

尤文的队友们纷纷给下一个要出场的达尼洛加油打气。

达尼洛觉得自己的心跳已经到了180!尤其是C罗重重在自己肩头的那一拍,让他浑身一哆嗦,差点瘫倒在地上!

如果自己罚不进,那C罗也许就没机会出场了!

这一刻,他又想起了几年前的那场意大利杯决赛。

那场和那不勒斯的较量,自己成了最大的罪人。

赛后媒体的标题都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