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关于感谢的小单章(1 / 1)

开个小单章表示一下感谢。

前几天,因为在榜单排名靠后,所以非常厚颜无耻的向大家讨要打赏。

发了“求打赏”几个字以后,心里一直挺不安,怕要是一毛钱打赏也讨不到,自己会不会很没面子,无颜见江东父老,丧失了写作动力。

没想到,真的有大佬给了打赏,虽然不多,但封侯深知“千里送鹅毛,礼轻情义重”的意义,更知“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的道理。在这里,封侯要对三年血赚、死刑不亏(这名字有点小霸气呐)、白白的流川、书友2019121211213434034(数字太长了,比高富帅银行卡里的余额还长)等大佬的打赏表示感谢,你们就是作者的衣食父母。

此外,对一直以来支持这部作品,毫不吝惜投出自己票票的御宅雪球、红魔传奇李夏普、段天涯123、dolaimi1、大竹罗传兵、龙舞乱云霄、捏兮兮、要啥自行车、书童随性、会飞的帅猪、20190325194345368、深山道观、山中鬼、鞠回、knight seven、没有你的周末、六月风、这世间我来过等朋友(人太多,就不一一细数了,尤其是那几位一串数字做名字的书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的支持就是我写作的动力。

以后,应该不会再开单章表示感谢了,除非……(嘿嘿,你懂的)但大家的每一个收藏、每一个推荐、每一次打赏,封侯都会铭记在心,都会发自肺腑的在心底表示感谢。

最后,还是得继续求收藏、求推荐、求票票、求打赏,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人关注这本书,才能给封侯更大的动力,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更欢迎大家评论,提点意见建议(只要别不分青红皂白一顿臭骂),让封侯知道自己不是在玩单机,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谢谢大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