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4 遭遇战(1 / 4)

【天空中,一条体型庞大的黑龙振翅翱翔,黑龙的头顶上站着的人影正是被称之为‘龙之魔女’的黑贞德,她望着脚下的城池,也感受到了三位从者的气息,两位是她的老熟人了,一位是双足飞龙来袭被击退后汇报的英灵,她有踟蹰,不知道要不要直接alli,早上的齐格飞的宝具也着实让她吓了一跳,如果齐格飞整隐藏着身形躲藏在城市内,准备给她偷偷来一记狠得,说不准这次法芙娜就要彻底交代在这了。

一想到这她就有些狠得牙痒痒,明明已经吩咐了Aai桑松与Brrkr兰斯洛特以及Aai伊丽莎白去围剿状态不佳的齐格飞了,但是没想到他们三人到了关键的时候都离奇的挣脱了束缚,兰斯洛特更是不听指挥的死战到底,也不知道是抽了哪门子风。

她心中再三犹豫,还是决定先观察一下,让紧随其后的桑松,伊丽莎白,迪昂与弗拉德三世先去试探一下对方的底细,毕竟这些从者死了她也不伤心,还能通过圣杯再次召唤下一批的英灵。

城市内,看着邪龙法芙娜盘旋在天空的身影,准备激战的三人面面相觑,没想明白是什么情况,可是他们也乐意对方拖延时间,城内的居民大部分的已经撤离,剩下的小部分也被安置在避难所内,三人已经不需要在顾忌太多,能拖着等到援军的到来再好不过。

五分钟后,天边出现了一片黑云,密密麻麻的双足飞龙朝着城池赶来,与此同时还有四道贞德熟悉的灵压。

‘砰砰砰砰’

四道黑影从天而降,砸在城墙上砸出一个不小的凹陷,正是伊丽莎白、桑松、迪昂、弗拉德三世四人。

“皇后啊,命运再度让你我相遇,这一次我一定要斩下你的头颅,送你去往该去的地方。”桑松提着他的断头刀,轻轻用手摸过断头刀的刀身,神色痴迷的看着玛丽。

“嘻嘻,就让我与你联手吧,我也对那位皇后很感兴趣呢。”伊丽莎白捂嘴轻笑一声。

“圣女啊,你的灵魂这一次我收下了。”弗拉德三世沙哑且狂热的看着贞德。

剩下的迪昂落地后一言不发,径直的冲向了乔尔乔斯,迪昂的动作轻盈的挥舞手中的西洋剑,犹如一位舞者在花丛中轻舞,西洋剑留下数道幻影,向乔尔乔斯攻去,乔尔乔斯翻身上马,好在他召唤出来的骏马也不是凡物,在城墙上如履平地的冲刺,他借助马儿冲锋的威势,势大力沉的一击重劈将全部幻影一扫而空。

‘轰’迪昂被这一击击退,他脚下在城墙上划出两道深深的沟壑。还不待他调整好身形,乔尔乔斯紧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