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5 逃出生天 再度遇袭(1 / 3)

光幕没有因为这短暂的插曲停歇。

【光幕内,玛修无助的举着盾牌,她绝望又坚定的挡在众人身前,她脑海里回想起过往的一幕幕,有些悲伤的喊了一声前辈。

黯淡的金色洪流勉强围绕着五人,炽热的气息已经让玛修额头浮现汗珠,一行五人已经陷入了绝境,白发男子闭目不言不语,胸口翠绿色的宝石绿意盈盈。

‘轰’

恐怖的龙炎将金色的光幕摧垮,贞德握着旗帜的双手悄然向下旗帜上的法兰西国徽再无一丝光芒。

就在炽热的龙炎侵蚀到玛修盾牌的时候,玛修的视野里仿佛出现了一个人影,人影正笑意盈盈的看着她,他的手握在玛修持盾的手上,玛修看着这道人影,鬼使神差的喊出了一句:“Loralo(依然遥远的理想之城)。”

玛修手中的巨盾猛然变大,巨盾上萦绕着耀眼蓝光,无穷无尽的光辉从盾牌处散发,五人身旁隐隐浮现了一座城墙巍峨的城市,巨盾则构成了这座城市的城门,仿佛能够抵御一切入侵城市的敌人。

龙炎与闪耀着蓝光的巨盾接触,侵蚀一切的龙炎在面对散发着深蓝色光辉的巨盾,溅射出阵阵火星。

“挡下来了。”玛丽捂着自己的樱桃小嘴,吃惊的说着,她都以为他们要交代在这里了,没想到还有这种变故。

阿马德乌斯看了一眼闭目不语的白衣男子,他原本焦虑的脸上也平静了下来,他挥动他的指挥棒,天使的乐队再度出现,大气磅礴的交响曲传入白衣男子的耳中,莹莹的白光浸染在白衣男子的身上,白衣男子胸口的绿意更甚。

‘轰’

龙炎持续的与蓝光交战,蓝光就像湖水一般,面对来势汹涌的龙炎,激起了一道道涟漪,随后又平静了下来。

法芙娜终于停止了龙息,持续喷射的龙息对它而言也是一种强大的负荷,它嘶哑的喘着白气。随即它注意到一直闭目的男子,男子胸口的绿光让它明悟了什么,它忽然发出一声尖锐的咆哮,一爪子提起黑贞德就向天空展翅翱翔。

闭目的白发男子终于睁开了双眼,他感激的看了一眼挥舞指挥棒的阿马德乌斯,随后凌厉的看着飞上天空的法芙娜,他双手提起巨剑,巨剑上闪耀着阵阵雷光,他英气十足的高喊着:“法芙娜,再一次面对吾吧,吾于此宣誓,吾乃齐格飞,曾一度击溃邪龙法芙娜之人,解放吧,吾之宝具。‘Balug(幻想大剑·天魔失坠)’。”

巨剑形成一道巨大的蓝色光柱,狠狠的扑向了想要逃离此地的法芙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