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3 击杀剧院魅影(1 / 4)

【剧院魅影一击不成又消散了身影,玛修提着举盾,倚靠在贞德的背后,二女背靠背,防备着剧院魅影的偷袭。

‘唰’凄厉的风声陡然从玛修头顶传来,在听见风声的一瞬间玛修就将巨盾高举,钢爪抓在巨盾上,发出尖锐的金属声,贞德用旗帜做枪,猛然刺向剧院魅影,在旗帜即将贯穿歌剧魅影的时候,它再度消失在天空,

贞德皱了皱眉,对方的力道并不强,速度也不算快,但是能化成虚影躲避攻击的手段实在是难缠,她暂时还没看穿对方躲避的手段,只能无奈的招架对方的攻势,好在她身后还有一个坚实的后盾,帮她减轻了不少负担。

剧院魅影对二女而言就像一块难缠的狗皮膏药,时不时的出现给你一爪子,然后又悄无声息的化为虚影。

纠缠了片刻,剧院魅影似乎也知道他解决不掉二女,可是出于对贞德灵魂的渴望,他又迟迟不肯退去,他的攻击无法对二女造成伤害,他看了看地道中的管风琴,心中有了决定。

剧院魅影身形再度消散,贞德玛修二女观测着四周,忽然,一阵尖锐刺耳的声音从地道中传来,剧院魅影坐在巨大的骸骨管风琴前,尖锐的双爪不停击打着骸骨键盘,一阵阵刺耳的音调传入来,二女闷哼一声,杂乱无序的音调配合上爪子刮在尸骨上的声音,让二女难受不已,这正是剧院魅影的宝具‘hrii,hrii(吾之歌只在地狱回响)’。

贞德双手握着旗帜,带有法兰西国徽的旗帜散发出灿烂的光芒,光芒包裹着二女,抵挡着歌剧魅影的宝具,玛修大口喘着气,被光芒包裹的她不在受到对方魔音的侵扰,她看着在下水道内疯狂弹奏的剧院魅影,微微蹲伏,双脚猛然发力,从废墟中朝着下水道一跃而起,巨盾借助着重力狠狠的拍向了剧院魅影。

‘砰’

骨灰夹带着灰尘漫天飞舞,玛修被这恶臭的气味呛的咳了一声,这时一道带着腥气的爪风抓向了玛修的喉咙,在少女恐惧的目光中,巨爪落在少女喉咙处,激起一道灿烂的光辉,玛修下意识用巨盾反击对方,这次巨盾传来了震动,剧院魅影的身躯宛若破布一般被拍在下水道的墙壁上。

玛修惊疑不定的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入手的手感让玛修松了口气,待少女回过神来,剧院魅影的身躯又消失不见。

“可恶可恶,我要杀了你们,杀了你们啊,我完美的作品,我的作品,啊啊啊啊啊,可恶啊,你们该死啊。我要杀你们一千遍,也!不!够!”剧院魅影癫狂而又沙哑的声音回荡在整个下水道。

就在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