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8 夜谈(1 / 4)

会议结束,光影消散在会议室内,无量塔姬子松了口气,大门被拉开,一直在外头候着的琴酒伏特加二人进入会议室,一脸歉意的为无量塔姬子解开镣铐,身材魁梧的伏特加露出了憨厚的笑容:“长官,请不要怪罪,我俩也是奉命行事。”

无量塔姬子也知道这事由不得二人做主,她微笑点点头,解开镣铐的她走出了会议室大门,在通过一道道繁琐的认证后,终于离开了这里。走到街上的无量塔姬子看了看天上的光幕,眼中浮现了坚定的神色。‘无论你到底是什么东西,你的存在一定是有着自己的目的,我会找到你的。’无量塔姬子内心想着。

会议室内众人因为情报不足,暂且放下了对光幕的探讨,但是大家都认定光幕的产生背后一定有一个神秘的推手,这个推手对众人不知道是好是坏,众人也迫切的希望寻找到这名幕后黑手,这种神奇的伟力对各国都是难以言喻的诱惑,他们决定先去寻找在光幕上拥有超凡力量的粉发少女玛修,既然玛修自称是天命的一员,他们自然动起了心思,在各国的联手下,玛修的资料很快就摆上了会议室,最后决定先将玛修交付到无量塔姬子手上。

【光幕中,天色已经昏暗,玛修在森林中抓了一只兔子,又去森林旁的小河边捞了四条河鱼,回到火堆旁开始处理掉内脏等一些不能吃的食材,将兔子跟河鱼串上树枝,在篝火上炭烤着,又从盾牌内取出了一些调味料,娴熟的抹上调味料为众人准备晚餐,虽然说除开玛修的三人都是英灵,没有对于食物的需求,但是也没有拒绝玛修的好意,玛丽还在跟贞德交流着一些趣事,两人时不时的发出银铃般的笑声。

忙碌了一阵子的玛修终于烤好了食物,她将食物分给众人,玛丽接起树枝,十分好奇的瞅来瞅去,似乎从没见过这样的食物,她有些谨慎,小心翼翼的咬了一小块烤鱼,调味料的香味,加上4年的河鱼,在她的嘴里迸发出了意想不到的美味,她眼神闪闪发光,优雅的进食着。

贞德在吃之前做了个弥撒,她的动作就相对粗鲁了许多,大口的咬着烤鱼,毫不在乎自己的形象破裂,用她的话来说,她本身就是一个村姑,对于这些礼仪一概不通,而且战场上的话,吃东西都是要快的,太慢了会耽误时机。

阿马德乌斯也接过了一条烤鱼,他好奇的打量着烤鱼,跟玛丽一样拿起烤鱼,优雅的品尝着烤鱼。

没一会儿,贞德就消灭掉了她那份烤鱼,些许的油渍粘在她的嘴上,显得她有些娇憨,身旁还在品尝烤鱼的玛丽细心的给她低了一方手帕,贞德有些害羞的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