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5 内戈国淘汰?BOSS正在前往秦浩位置?(跪求各种数据)(1 / 3)

面对这群外国观众的嘲讽,大夏国的观众们沉默着。

因为他们也对这一届,自家的选手很失望。

“......”

外面这些事情,秦浩自然是不知道的,他现在很是无聊,最后干脆躺在地上了。

“吼!!”

刚躺下,一声吼叫出现,附近的沙地翻涌,蹦出一个两米多长的大蝎子。

比赛是在副本里进行的,自然也会有怪物的存在。

少年止水直接奔着蝎子冲了过去。

“日晕之舞!”

犹如三道分身出现,全部斩向蝎子,一秒钟就解决战斗。

解决后,再次来到秦浩身边,望着四周。

大夏的高层注意到了这一幕。

“各位!你们快看这段回放!”

止水斩杀蝎子的画面被他们播放了一遍。

“看样子,我们大夏这次,也有特殊的选手存在啊。”

“是啊,那沙之巨蝎,是级的存在,召唤兽就算是一次异变,也很少能有像他一样直接秒杀的。”

“可惜啊,我们也无法知道他的长相,不然的话,他出来后,咱们可以联系他,帮助培养他的召唤兽。”

正在议论时,直播间突然发出一条公告。

【内戈国选手仅剩十人,宣布淘汰,逐出副本,准备参加最终十人V决战。】

【现在,由其余参赛国家瓜分周边城市一年收入。】

就在公布出这条消息的瞬间,各个国家已经开始派人前往内戈国收取资源。

不要小瞧这一座边缘城市一年的收入,最穷的也有上亿金币。

内戈国的选手虽然是第一名出线参加最终决赛,但也是最丢人的。

因为他们是被人打的仅剩十人才出线的。

身为召唤师,在副本内是不会受到伤害的,死亡的只会是召唤兽。

内戈国的选手脸色发黑,其实他们本身就是全黑,也没什么差别。

大夏国的民众看到这种情况,心情缓和了不少,自己国家几十分钟才被淘汰三百多人,内戈国却已经被驱逐了。

各个国家的人都来了兴趣,不少人都去看内戈国的回放画面,想看看他们都是怎么被淘汰的,竟然如此之快。

然后,他们在内戈国的直播间回放里面看到,一只长着两对儿巨大翅膀的巨蝎,口吐黄沙形成刀刃。

内戈国的选手已经聚集了两百多人,召唤兽更是有着三百多个,直接就被全部打散消失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