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七把四十章:统筹(1 / 6)

无限猎杀 苏青鱼 5149 字 2022-10-30

当地一位梦魇王被杀的消息出现之后,参与任务的杀戮者们都不由自主的看向积分榜,任务短短一个多小时,已经有两支队伍被怪物所杀,这也让参与寻找任务的杀戮者队伍,开始无比谨慎起来。

原本以为梦魇王的难度已经超出了任务界限,很多杀戮者队伍已经开始联合,但是当他们进入梦魇世界的时候,才发现,这怪物不是人多就能对付的,而且所有的任务线索,都在梦魇世界之中那些陷入诅咒的人身上。

在苏强这边刚刚完成击杀梦魇王的时候,已经有队伍将梦魇世界的线索收集起来,加上幸存者提供的各种线索,那排行第三的杀戮者队伍此时已经开始攻略梦魇王排行第二的存在,至于其他杀戮者,还在忙活寻找线索。

“妈的,这穷鬼又是什么都不爆,的亏还是梦魇王呢!”胖子抱怨的说道,击杀奖励毛都没给,简直就是丧心病狂。

“也不是全无收获,击杀梦魇王,给我带来了500点中级属性点。”苏强对于这个收获,还是相当满意的,中级属性至少现在还没有特别的提升渠道,除了定向修炼会偶尔增加一点,可以说,这么几次任务下来,苏强的属性点提高不超过三十点,而这一次,直接就吸收到了500点,这让苏强心中有所触动。

“五百?这么多,那还真是收获不少。”胖子立刻改口说道,而此时,克莉丝和她的队员已经目瞪口呆了,苏强,那是什么鬼?明明梦魇王附身他了,怎么突然梦魇王就被击败了?面前这个少年模样的家伙,还隐藏了多少秘密?

“接下来干什么?”苏强转头看向克莉丝,击杀了狐儿脸,此时众人已经回到了所在的任务世界,梦魇世界破碎的同时,克莉丝那边受到了足足1W团队积分的高额奖励。

“我们已经达到了任务最基本的标准,你可以等其他人完成之后,一起挑战封印梦魔,或者,可以继续寻找梦魇王击杀。”克莉丝说道。

“还是等其他人吧,这次任务,我们的积分上线已经达到了,无法再获得任何其他好处了。”当然,自身属性点除外,不过苏强也不会为了几百点属性点带着队伍冒如此大的风险,梦魇的诡异攻击,如果不是运气好,灯楼那里就已经全军覆没了,只是梦魇没有料到抓捕的猎物之中有人可以挣脱自己的控制。

“你倒是看得开,十二梦魇王只是梦魔手下而已,最难的是封印梦魔,到时候能剩下多少队伍,还是一个迷,梦魔的各种大招技能,不是一般杀戮者能扛得住的。”克莉丝看着苏强认真的说道。

“那就说说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