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地三百九十二章:绝对提升,新的属性面板(1 / 4)

无限猎杀 苏青鱼 3504 字 2022-10-30

随着一道传送光芒亮起,一阵压力再次压来,苏强知道,自己来到了荒兽世界,还是那个沙漠小镇,还是同样的一群衣衫娄缕的修真者,不过这次苏强却是准备充分,光是剩余的上品灵石就有一千七百多万,足够在这里度过自己的金丹劫。

这次,苏强没有前往小镇,那里可以说是通向大荒内部的必经之路,然而苏强这次却向着相反方向走去,小镇的相反方向,那是一片绝对巨大的无人区沙漠,其中一些土系荒兽是那里的霸主,由于那里没有任何资源,所以没人愿意去那里浪费时间,当一众人看着苏强向着沙漠深处走去时,都不由得露出惋惜,因为,还没有一个进入沙漠深处的修真者可以全身而退,几个不忍苏强送命的修真者出声提示,苏强却摇摇头没有理会,这让那些修真者感觉到自己收到了蔑视,之后就再也没有人愿意提醒苏强,直到他消失在沙海之中。

苏强向着沙海方向足足走了三天时间,在这里,苏强放出了所有异形,这些家伙们立刻像放归山林的野兽一样,开始四处觅食,一些小型荒兽直接成了他们的养料,如果此时从高空中向下看去,就可以看到,以苏强为中心,黑压压一片怪物向着沙海深处逐渐蔓延而去。

当夜晚降临,苏强将圣麒麟和异形母皇放出,这两个家伙,经过这一年多的修炼,竟然在属性上都有大幅度增加,尤其在妖力修为值上,更是多出十年的修为,这还是炼妖壶没有激活的状况下脱变的,等到以后激活了,妖神空间,那就是一个宠物培育基地。

有了两只宠物护法,外围还有数万之异形大军扫荡,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做好。

苏强从空间戒指种取出一枚丹药,这是高级灵力回复丹药,在这个没有灵力的世界中,要想顺利突破,只有依靠灵石和丹药的堆积,如果是在灵界,那么以苏强的突破状况来说,必定会引起大量修士的窥视,事出反常必有妖,一旦暴露了五行金丹的威能,那么苏强要面对的,恐怕就是整个灵界的追杀,不为别的,只为功法,一部好的修真功法,就是开宗立派的根本,如果发现一个没有势力的散修有着仙级修真功法,那么面对的只有毁灭,别无选择。

将丹药压入舌下,然后洒出大量上品灵石组成一个聚灵阵,同时将之前购买的一些阵法阵盘和阵旗都布置好,苏强开始了突破。

盘膝坐在灵石最中央,苏强的精神完全聚集到当初七界合并时候的那种壮观景象,他的功法就是来自七界合并,所以要想将功法推演下去,那么七界合并就是个引子,苏强学着当初一只只星兽开始化灵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