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3 进攻主力(求数据)(1 / 3)

进攻主力

几分钟前。

暂停时间。

湘北的教练席边,上演了更换进攻核心的一幕。

安西教练说道:

“首先,各位的表现非常好,就是应该这样,山王并没有什么可怕的。”

“其次,现在赤木、三井、流川都被对方特殊照顾,得分会受到限制。所以我们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要更换进攻核心。”

“新的进攻核心是...”

“樱木同学!”

!!!

安西教练此话一出,全员震惊!

赤木一脸黑线,问一旁的木暮:“我刚才没听清,木暮麻烦你给我复述一下。”

三井:“安西教练,难道您已经放弃比赛了吗?”

宫城:“教练,虽然我百分百相信您的战术,但这...是不是太冒险了。”

流川:“我反对!”

此时,突然传来“哼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的笑声。

樱木双手抱拳,坐在一旁,嘴巴已经咧到耳朵边:

“闭嘴,你们这些配角,本天才终于得到本该就有的待遇!”

安西教练看着众人不可思议的表情,解释道:

“樱木同学的成长大家有目共睹,现在他已是湘北队不可或缺的一员,所以,安心把球交给樱木吧!”

暂停过后,山王和湘北的球员重新上场。

以一击爆裂隔扣,震撼全场的洋平没有再次出现在赛场上。

无论是普通观众还是其他强队的球员,都有些意外。

正常情况下,一个球员在场上表现出色,应该继续让发发挥火热手感,带着队友乘胜追击才是。

但这就是安西教练的高明之处,不按常理出牌,彻底打乱山王的节奏。

而且趁着对方叫暂停的节骨眼上来这一招,不仅让对方的战术布置付之东流。

更重要的是,对手的心态也会大受影响。

事实的确如此,山王场上的球员全都盯着场下的堂本教练看,有些迷茫。

堂本教练虽然脸色也不是太好看,但毕竟是王者队伍的教练,立马调整状态。朝着场上大喊:

“稳住,启用B计划!”

山王众球员心中一惊,所谓的B计划,就是以和田美纪男为进攻核心的战术!

这样一来,山王队和湘北队都更换了进攻核心。

也就是说,接下来这一段时间的比赛,是樱木和和田美纪男的对决!

比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