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0 超越过去!(求数据)(1 / 2)

早已超越过去

场馆内,山王工业VS湘北高中的比赛刚开始不久。

观众们本以为这是场单方面碾压的对局,可是从开场湘北的表现来看,好像并不是想的那样。

先有号和号完美配合,空中接力;再有4号连中两个三分。

最关键的是,湘北开局竟然领先山王,这是大多数人没有想到的。

山王的教练席上,堂本看了一眼安西教练,心中自语:

真不愧是安西前辈,提前预见到了我们会死防流川枫和赤木,转而让三井担当得分主力。看来,不能掉以轻心啊。

球场上,深津仗着身高优势,顶着宫城直接起跳,赤木赶紧上前补防。

然而,深津在空中一个下压,将球传给了无人防守的和田,和田跳投命中。

两人的配合一气呵成,没有半点拖泥带水,十分精彩。

换湘北队进攻,宫城带球寻求突破,但对方防守十分严密,暂时找不到突破口。

几次导球之后,篮球再次传到了三井手上,一之仓速度很快,急速来到了三井身前。

三井没有犹豫,虽然有些仓促,但还是在外线把球投了出去。

“快!准备抢篮板!”山王板凳席上的球员大喊。他们认为,一之仓的防守已经十分到位,这球根本打不进去。

就连《篮球杂志》的资深记者相田弥生,也提出了同样的观点:

“三井这去的确过去仓促,投篮姿势并不是那么协调。看来三井还是太过急躁......”

然而,相田弥生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光速打脸。

篮球直射篮心,再打分。

这下子,所有人都有点坐不住了。

连续三个分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对手是山王的情况下,没有犹豫连续投射出三个分,且都精准命中。

观众席上,德男带着自己的小弟早已热泪盈眶,不断地摇旗呐喊,连带着流川命组合也开始为三井加油!

其它观众也对三井十分好奇:

“湘北这个4号是什么人,按理说这么厉害的选手我不可能没听过啊!”

“不只是强,而且非常自信,别忘了跟他对位的人可是防守专家一之仓,但湘北4号出手却没有丝毫犹豫!”

“我之前听说湘北县大赛上赢了海南,当时我还很吃惊,直到现在,我才知道,湘北的实力并不比海南弱啊!”

球场上,面对湘北的领先,山王的心态依旧稳健,野边得到泽北的妙传,跳投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