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8 巧遇熟人,比赛前夜的突发事件!(求数据)(1 / 3)

4巧遇熟人,比赛前夜的突发事件!

湘北与丰玉比赛前夜。

湘北众人回到旅馆休息,赤木、木暮和三井这三位三年级的球员,正聚在一起讨论岸本之前的留下的评级册。

三井郁闷:“我们可是选拔赛上战胜了海南大附属,为什么他们评级是A,而我们的评级却只是啊。”

木暮在一旁劝三井不要生气:

“你看这本评级册上,能评到A的队伍至少都是去年的强选手,常诚以及我们明天的对手丰玉都是A。”

“我们虽然在选拔赛上战胜了海南,但人家毕竟是全国大赛常客,而且每年取得的成绩都不错。我们却是第一次参加全国大赛,可能在评级人看来,我们能够战胜海南,还是运气成分居多吧。”

经过木暮的解释,三井也稍微缓和一点了:“无所谓了,评级可不能让我们称霸全国,实力才是王道!”

这时,木暮和三井两人发现,赤木一直没有说话,双眼看着窗外。

“赤木,你好像有什么心事啊?”

“三井,你国中参加比赛的时候,会紧张吗?”

“多少都会有一点的吧。”

“算了,我出去跑去去吧。”

说完,赤木离开房间,向外面跑去。

看着跑远的赤木,三井忍不住调侃:“原来,赤木也是会紧张的啊。”

木暮笑着说道:“也难怪,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梦想,而且今年是高中的最后一年了,任谁都会紧张的吧。”

...

另外一个房间,洋平躺在旅馆的床上,辗转反侧。

难道是认床?

或者是今天没训练,浑身不自在?

算了,还是出去走走吧。

洋平本想叫上樱木他们一起,可刚走到他们房间的门口,就听见一阵呼噜声。

“这些神经大条的人,可真是让人羡慕啊。”

无奈,洋平只能一人独自出了旅馆。

由于对附近不是很熟悉,洋平决定一条直路走下去,到时候原路返回。

大概跑了半小时,来到一个小巷子处,前面已经没有路灯,不再适合夜跑了。

正当洋平准备返回时,突然听到巷子深处好像有一阵打斗声,而且有一个女声他好像在哪里听过。

于是,洋平决定前去看看情况。等来到巷子深处时,他一眼就认出了那个有点熟悉女声的主人。

正是那天夜市,出钱买人肉沙包的,暴力少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