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9 王牌对王牌,湘北与海南的拉锯战!(求鲜花,求评价票)(1 / 2)

王牌对王牌,湘北与海南的拉锯战!

洋平一上场,便以一记爆裂扣篮,拉开向王者挑战的序幕。

这一扣,也让湘北队其它球员士气大增,眼神再次凌厉起来。

“篮下就交给我了,大猩猩离场了,还有天才猩猩在。”

樱木难得严肃一次,向队友们给出承诺。

牧绅一缓缓走到洋平的面前,看了一眼挂在看台下方的巨大横幅,对着洋平说道:

“新人,你可是彻底把我惹怒了啊!王者之怒,可不是那么容易平息的。”

一向沉默寡言的牧绅一也开始指挥起来:“都给我打起精神来,一举打趴湘北队!”

海南队开始进攻,牧绅一拿到球,直接突破。

洋平紧紧贴住,他心里十分明白,要想打到海南队,就必须把阿牧遏制住。

牧绅一突入到禁区后,一个转身,随后起跳。

洋平也高高跳起,右手高高举起,想要阻止投篮。

牧绅一滞空很久,身体与地面形成了很大的钝角,将球投进。

篮球入网的同时,牧绅一也背部着地,狠狠摔在了地上。

洋平心惊,这种角度的后仰跳投他在实战中还是第一次见到。

想要投出这种球并非易事,投手不仅需要超强的身体素质,而且还要有绝对的球感。

很显然,牧绅一已经满足了这两点,神奈川县高中篮球界的牌面实至名归。

轮到湘北队进攻,宫城一边运球过半场,一边分析场上的局势。

他明白,越到这种时候就越需要冷静,绝对不能浪费任何一次进攻机会。

短暂判断局势后,宫城将球朝着篮筐右下方无人站位的位置抛去,他明白,很快就会有人出现在那里。

果然,洋平起跳单手抓住了几乎快要传到场外的篮球,和他一起起跳的还有海南队的三名防守人员。

面对牧绅一、清田信长和武藤正的空中夹击,洋平并没有选择强攻,而是在空隙处,以一个很刁钻的位置将球传给了外线的三井。

三井接到球后,将球拿起做出投篮姿势,神宗一郎深知三井的得分能力,急忙起跳防守。

然而下一瞬间,三井露出微笑,运球平移一个身位,起跳投篮。

三井的投篮姿势标准而优美,球仍在空中时,他便握拳提前庆祝,这是对自己的绝对自信。

“唰”的一声,求空心入网,分打进!

看台上,德男和小弟们热泪盈眶,摇旗呐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