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7 神奈川县的新王?湘北名声大噪!(求数据)(1 / 3)

神奈川县的新王?湘北名声大噪!

在湘北和三浦台比赛期间,看台上除了陵南队全员出动,还有一个大佬现身。

那就是神奈川县连续年蝉联冠军,绝对王者海南大附属,现任主将,牧绅一!

他亲眼目睹了湘北以大比分战胜拥有强实力的三浦台,内心震颤。

倒不是因为湘北的大胜,他震惊的是两个新人选手,流川枫和水户洋平。

看来,今年神奈川县的高中篮球界,要大变天了!

很快,关于湘北大胜三浦台的报道传遍整个神奈川县,虽然版面不是很大,但分以上的差距足以让人震撼。

翔阳高中篮球馆内,一个帅气逼人的文静少年坐在椅子上,正是神奈川县顶级后卫,翔阳队长兼教练,藤真健司。

在他旁边站着几个大高个,都是翔阳篮球队的主力球员。

“湘北今年真的这么强吗?还是因为三浦台太弱了?”

藤真站起身,急速跑到球场上,拿起一个篮球起身跳投,精准命中。

“无论如何,我们都不会输,在神奈川县,我们的对手只有一个,海南队!”

海南大附属的校园内,牧绅一刚刚被一个一年级的小女生误认为是老师,心里正郁闷。

后面清田信长追了上来:

“队长,听说你昨天去看了湘北和三浦台的比赛?感觉如何?”

牧绅一没好气的回答:“反正至少有两个新人比你强!”

现在,全县高中篮球队最紧张的莫过于角野,因为他们下一场面对的正是风头正盛的湘北队。

角野教练仍然没有放弃,宽慰球员:

“大家不要有心里负担,万一他们比赛时集体拉肚子呢,一切皆有可能!”

本来角野各球员还有一点侥幸心理,但听到教练的话后,全都破了大防。

难道只有指望神明和几乎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才能战胜湘北吗?!

无形之中,无论是神奈川县各高中的篮球队员,还是喜欢篮球的路人,都已经把湘北视为一个强队!

而此时的湘北高中校园里,洋平、高宫、野间和大楠已经围坐在一起,开始下赌注。

“我赌樱木明天起码能坚持分钟不被罚下!”

“我赌分钟!”

“太过分了,你们有把樱木当兄弟吗,我觉得樱木起码能坚持分钟!”

uag!uag!uag!uag!

+

樱木如鬼魅般出现在众人身后,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