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1 宫城良田和三井寿(求数据!!!)(1 / 2)

宫城良田和三井寿

晴天,阳光明媚。

洋平和大楠、野间、高宫望走在路上,有说有笑。

距离和陵南的友谊赛已经过去两天,凭借着洋平优异的表现,湘北胜出陵南整整分!

大楠、野间、高宫望虽然没有上场,但也十分开心,毕竟他们的求胜欲和集体荣誉感都超强。

路过一个僻静的角落,见一对男女正面对面站着,似乎将有一场表白。

四人狂喜,就喜欢看这个,于是偷偷钻进旁边的草丛中,内心期待着什么!

“请和我交往吧!”

“对不起,我有喜欢的人了。”

如此熟悉的场景,让洋平一行人直呼内行。

嘟嘟!

撒花!

在大楠的带领下,樱木军团气氛组一涌而出,开始表演,将现场氛围烘托到高潮。

男子转身,双眼含泪,空气中竟响起了和樱木当时一样的悲伤音乐,听者伤心,闻者落泪!

转身的一刹那,洋平认出此人正是湘北篮球队成员,二年级的宫城良田!

心中暗喜,好机会啊!该为了那下奋斗了。

一秒过后,洋平开启嘲讽模式,把自己能想到最能让对方生气的话全都讲了出来。

意外的是,宫城并没有动手,而是伴随着哀伤的音乐,向远方走去,留下孤独而落寞的背影。

晚上放学后,四人按时去篮球馆训练。

再有几天就是全国大赛的预选赛了,这段时间樱木军团不仅要做常规训练,而且还需要接受“白发鬼”形态安西教练的秘密特训。

刚进篮球馆,正见樱木和宫城在互相捏对方脸,旁边的队友全都一脸无语。

洋平还是没有放弃,暗暗发誓,今天非要让宫城揍自己几下,不然晚上回去睡不着觉!

见到不远处的宫城和樱木二人,他觉得机会来了!

洋平兴高采烈地跑到二人身边,开始盘点二人的傲人战绩。

“樱木花道,国中三年连续表白失败次!”

“宫城良田,高一一年连续表白失败次!”

pog!

uag!

+

+

在洋平的“撮合”下,樱木和宫城冰释前嫌,并对洋平来了一段双人混打。

时隔一周,洋平眼前再次出现不断刷新的+。

本想着还能继续刷一点分,却被赤木邦邦两拳阻止。

...

另一边,三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