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9 湘北VS陵南 (求数据)(1 / 3)

湘北VS陵南

上午,安西教练带着湘北篮球队众人坐上了去陵南高中的列车。

这届的新人刚好坐在了同一排。

号樱木花道、号流川枫、号高宫望、号大楠熊二、号野间忠一郎、号水户洋平。

队长赤木刚宪斗志昂扬,脸上写满了自信,有了流川枫和洋平,他将不再孤军奋战。

“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称霸全国!”

震耳欲聋的吼声把旁边的小女孩吓哭,赤木挤出一个自认为非常和善的笑容上前安慰。

“妈妈,大猩猩,我怕。”小女孩哭得更厉害了。

最终还是彩子出面,才得以摆平。

...

陵南高中篮球馆内,看台上已经站了很多人,球员正在做赛前的热身运动。

湘北篮球队进门的一刹那,馆内所有人的目光都齐刷刷看去。

“听说湘北队今年来了个超级大帅比,叫流川枫。今日一见,还真是帅啊!”

“喂,看到后面那五个人了吗?这不是国中出名的和光中学不良少年五人组么?”

“卧槽,还真是啊!他们也加入了湘北篮球队?这是来打球的还是来打架的?”

安西教练上前和陵南队教练田冈茂一打招呼,后者毕恭毕敬,对安西教练深深鞠躬。

樱木见此情景,说道:“那个老头子肯定也被我们老爹用鞭子抽过,看看,都怕成什么样了。”

不出意外,赤木的铁拳袭来:“鞭子?你在胡说什么?安西教练是篮球界有名的慈祥前辈,田冈教练是发自内心的尊敬。”

樱木军团五人心中嘀咕:慈祥前辈?那是你没被他鞭子抽过!

赤木和鱼住、樱木和仙道一番“寒暄”之后,安西教练派出首发五人:分别是赤木、流川枫、木暮、潮崎和安田。

比赛开始!

赤木跳球成功,安田成功拿到球,刚过半场,就被对方截下,一波快攻,轻取分。

湘北再次进攻,却被鱼住成功盖帽。

连续三次,湘北的进攻都被鱼住和仙道瓦解。

开局分钟,已经被陵南打出一波4:的高潮。

场下的樱木坐立不安,见安西教练根本没有打算让自己出场的意思,索性跑到陵南的休息区。

双手摆出千年杀的手势,对田冈来了个填肛。

也不知是痛的,还是爽的,田冈教练全身酥软,灵魂出窍,倒了下去。

嘟!

技术犯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