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7 女生噩梦,湘北校园中的布鲁克!(求数据)(1 / 3)

女生噩梦,湘北校园中的布鲁克!

神奈川县,安西教练家中。

这位前篮球国手正拿着笔在纸上写着什么。

妻子给他泡了一杯茶,笑着走来:

“先生,看你很久没这么开心过了,我猜是学校篮球队的事情吧?”

安西教练放下笔,舒服地伸了个懒腰。

“是啊,夫人,篮球队来了不得了的小伙子。”

“流川枫是吗?我听说他在国中时期就表现出超强的篮球天赋。”

“哦吼吼吼......可不止他一个啊。”

安西教练发出标志性的笑声,脑海中浮现出练习赛上洋平最后一个+的画面,以及在他身后的樱木、野间、大楠和高宫望四人。

一个大胆的想法在他心中萌生。

...

湘北高中校园内,洋平手托着下巴坐在教室里,正在为自己的挨揍次数发愁。

还差4下才能完成任务,该找谁来揍我呢,能找的人都找了,连樱木都懒得动手了。

正踌躇间,樱木骂骂咧咧地走进教室。

洋平好奇,不知道又是哪个大冤种惹到了樱木,上前询问。

“洋平,我发现咱们学校好多中年人。刚刚就有一个奇怪的中年人说我是百年一遇的奇才,拦住我非要让我加入什么柔道社。”

“然后呢?”

“我把他揍了一顿。”

等等,柔道社?

洋平心中大喜,对啊,我怎么就没想到,柔道社主将,青田龙彦,想办法让他揍自己不就行了!

想到这里,洋平高兴地冲出教室,一番打听,找到了几个柔道社的成员。

然后

把他们全揍了一遍,并自曝班级和姓名后回到教室,坐等青田来找麻烦。

不出所料,中午时青田拦下洋平,把他带到柔道部。

想象中的“复仇”并没有出现,与之相反,青田一脸殷勤,求贤若渴:

“洋平,我知道你的实力不在樱木之下。樱木受到赤木的蛊惑,不愿意加入柔道社,但你可是个理智的人啊。你应该清楚,湘北柔道社在我的带领之下,已经是全国第......”

嗖!

没等青田说完,洋平已经急速出拳,裹挟着罡风正中其腹部。

青田双手捧腹,抬头看见洋平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

“青田学长,让我加入柔道社可以,不过你得先打败我!”

看似简单的一句话,却让青田内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