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5 天才之战,这个年龄段不该拥有的实力!(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天才之战,这个年龄段不该拥有的实力!

流川枫加入老球员队,暂代后卫位置,持球组织进攻。

洋平深知流川的实力,单人防守抢断并未易事。

于是改变全场盯防的策略,退到半场,等待对方的进攻。

流川枫运球快速过了半场,洋平随之贴上。

所有人都拉开,默契地给两人足够的空间发挥。

流川枫不断变向尝试突破,洋平总能跟上脚步,始终保持者半个身位的距离。

潮崎上前挡拆,流川枫看准机会,突入篮下,准备起身跳投。

被挡下的洋平并未停止移动,反方向一个转身,绕过潮崎,直接起跳。

球刚从流川枫手中飞出,就被洋平狠狠地按了下来。

好快的速度!

一旁指导樱木做基础训练的彩子见到这一幕,忍不住惊叹。

她想起了宫城,恐怕以速度闻名的他,也难以达到这种恐怖的速度吧!

整个湘北篮球队,或许只有还是门外汉的樱木同学才有这个速度水平。

篮球被冒,木暮抢到球,一个长传交给了篮下的赤木。

角田大帝迅速跟上防守,然而,就算他睁开了眼睛,还是顶不住赤木强壮的身躯,一击暴扣,打破了被新人队比的尴尬局面。

洋平意识到,新人队的整体实力与老人队还是有很大的差距。

不夸张的说,整个新人队好像就自己有稳定得分的能力。

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洋平一得分,赤木和流川枫就联手予以还击,始终将分差咬死在个位数之内。

上半场结束,比分来到了4比4,洋平率领的新人队暂时领先分。

但是,新人队一共得到的4分,有分来自洋平。

所有人都暗暗惊叹,他真的只有岁吗?可他表现出的实力绝对不是这个年龄段所能拥有的!

安西教练找了张椅子坐下,眼镜泛光,这个实力和水平,在全国的高中生里,也能排得上前列。

他有转头看向樱木和流川枫,表面平静,内心则狂喜:这届的新人真的不只亿点点强。

稍作休息后,下半场开始!

新人队首先进攻,洋平刚接到球,就发现了不对劲。

流川枫、安田、木暮竟然同时上来包夹,而且自己刚持球,还未过半场。

如此激进的防守方式,老人队的目的很明确,彻底封死洋平的得分。

洋平见状,想要先把球分出去,奈何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