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1 灌篮世界,系统加成!(求鲜花、求评价票)(1 / 3)

灌篮世界,系统加成!

蓝星,龙国,某著名篮球馆内。

大学生篮球赛决赛来到了最后的4秒,现在比分比。

在场的所有人都屏住呼吸,很快就会决出这届大赛的冠亚军。

持球的少年名叫杨平,担任后卫位置,是在大学生篮球圈极具名气的天才篮球手,年纪轻轻就表现出惊人的天赋。

目前杨平所在的队伍仍然落后分,教练决定直接打分,不再拖到加时了。

根据教练的安排,杨平接球后先分给篮下的中锋,逼迫对手缩小防守圈,此时另外两名队友分别左右两边站位,准备挡拆。等到最后秒时,在将球分给杨平,借助挡拆甩掉防守人员,溜到底线完成最后绝杀。

时间一秒一秒过去,一切都很顺利,最后秒,杨平在底线成功出手。

然而,在他出手的瞬间,对方前锋爆发出惊人的速度,直接将杨平撞飞出去。

杨平意识模糊,看着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他最终还是没有知道结果,彻底晕了过去。

...

杨平不知昏迷了多久,终于有了一点轻微意识。

他能感觉到自己正躺在病床上,旁边有几个青年正在交谈着什么。

他用尽全身力气,睁开了眼睛,看到一张模糊的脸,肥头大耳。

“洋平,你终于醒了。”

等杨平彻底看清眼前的这张脸后,惊呼:“P,是你吗?”

“什么P,我是高宫望啊。”

“高宫望?”杨平转头,看到一个红发青年正担心地看着自己,这......樱木花道?

杨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个鲤鱼打挺跳下床,拉开窗帘朝外看去。

怎么外面的建筑风格和广告牌上的文字这么小日子啊?

卧槽!难道,我穿越了!

杨平看着病房里的四人,问出了困扰哲学家几千年的问题:“我是谁?”

uag!

红发青年一拳直接揍在杨平头上,瞬间鼓起一个大包。

“你骑车摔跤摔傻了吧?你是水户洋平,我是樱木花道!”

这手劲,这力道,不会错的,这红毛青年绝壁是樱木花道。

自己真的穿越了,穿越到灌篮高手的世界,成为水户洋平!

见洋平没事,四人陪他一起离开医院,准备一起去吃点东西。

樱木走在最前方,高宫望鬼鬼祟祟拉着其他三人跟在后面,眼镜中闪过一道光。

“明天就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