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毁人不倦,要从娃娃抓起(1 / 2)

大明躺平第一仙 昀澈 1574 字 2022-10-25

“生气就生气,你还想打我不成!”

“臭小子,本小姐可不是好欺负的!”

朝李长乐吐了吐舌头,妙智准备离去。

“嗖!”

一支冷箭,由山谷高处直射而来,透过妙智左胸,箭镞带血,又拐弯扑向李长乐。

“要我说,就是一直这样,你们风月楼名声才如此下贱,好评率上得去才有鬼。”

他将鱼竿横向一扫,箭矢被击中,加速后反射向原主处。

至于那妙智,则口吐乌血,捂着伤口,如一皮皮虾蜷着身子,倒在地上。

“力要我出,黑锅还要我背。”

“现在,钱还想让我出,你觉得,吾是汝父吗?”

从青龙会购买妙智信息,再去血衣楼发布委托,让田光祖送货至鹰愁涧。

短短两日,李长乐就花费了足足二百五十两,那可是白花花的银子!

顺带一提,田光祖只值五十两。

这人本是个青楼才子,醉酒误杀女伴后,落草为寇。

为改善生计,其种田发育,兼收路费,招兵买马,短短几年就成了白鹅山一霸。

那妙智不知为何,近日正在打探此人消息。

于是,李长乐上门,先是以力服人,后给以酬金,让其带着一盒子,即日送至鹰愁涧。

接着,他使钱散播田光祖信息,让妙智于“偶然”间得到消息。

此刻并不出乎他意料,在鹰愁涧,会钓上一条大鱼,还有两条小瘪三。

未过几息,上方再次射来箭矢,同上次偷袭不同,此次,共有九支。

只见那九支箭矢排成一列,真气附在其上,构成一条黑色狂蛇,吐着蛇信飞来。

“就这点本事,怎么出来混饭吃!”

咧嘴一笑,李长乐左手提竿,右手拔出腰间长剑。

“纯路人,我觉得还是下地种菜适合你。”

“耕田你你力道不行。”

“别人卖假菜,你是真菜。”

语毕,他将木剑由下至上,朝山谷上纵向一斩,十数米长的剑气迎风咆哮,谷中飞沙走石。

堪堪几尺的黑蛇哪是对手,直接被创死,尸骨无存。

“啊!”

除了一声惨叫,偷袭之人所在山头更是被削去一截,切面光滑,成了人造墓穴。

“管杀害得管埋,得罪了人,弄不死对方,就要做好切腹的准备。”

木剑回鞘,李长乐快步走至妙智身前,这小丫头可以死,但不能死在他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