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 我就搬搬物资就被选上了?(求鲜花)(1 / 2)

踏踏踏...

不到几秒的时间,艾尔就进入了船内部。

此时,在船内的大厅上,苏御,王也,艾斯德斯都在各自干着各自的事情。

见艾尔匆匆忙忙的跑了进来,苏御等人的目光纷纷望了过去。

“怎么回事?慌慌张张的样子?”苏御平缓道。

艾尔却是一副笑脸,“苏御大人,你被悬赏了。”

正常人被世界政府悬赏,自然是恐慌的,可对于多数海贼而言,这却是一份特殊的荣耀。

世界政府的悬赏越高,那说明你对世界政府的威胁越大。

不过,苏御脸上流露那平淡的表情,倒是让艾尔有些错愕,正常海贼看到自己被世界政府悬赏不应该高兴吗?换种意思可是代表着世界政府承认你存在威胁了,等同承认你拥有实力了。

可.....苏御心如止水,表情完全没有任何波动。

当然。

说高兴,苏御没有,说不高兴,他也没有。

有没有被世界政府悬赏一事,他都觉得无关紧要。

苏御曾经听过很对的一句话,只有弱者才会在意有没有被人认可。

“悬赏?”

王也若有所思的呢喃了一声。

“对对对。”

艾尔点了点头,连忙笑着说:“你也被悬赏了呢?王也大人。”

王也微微蹙眉,相对与苏御觉得无所谓,他就觉得不太好了,毕竟,正常人谁会愿意整日提防着被人追杀啊。

他之所以有这个念头,显然是不太清楚里面的规则。

所谓的海军悬赏通缉令,没啥用处,悬赏猎人也就抓一些几千万贝利的海贼,上亿的都少。

更别提去抓十几亿,几十亿以上的,即使真的有赏金猎人能去抓几十亿的大海贼,你想,他都拥有这个实力,还会缺那点钱?

“我有吗?”

艾斯德斯一脸兴奋的开口,相对比起王也,她的想法就是反过来的。

作为一个战斗狂人,她自然是想要被人追杀。

“有的。”

艾尔赶忙将艾斯德斯的悬赏通缉令抽了出来,递了过去:“艾斯德斯大人,这就是您的悬赏通缉令。”

艾斯德斯接过悬赏通缉令,脸上一副美滋滋的表情:“一共.......五千万贝利呢,钱真多,应该会有人多人被这悬赏过来杀我吧!!”

苏御轻呼一口气,解释道:“别太乐观了,悬赏通缉令并没有这么靠谱,顶多算是一个摆设罢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