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 凯多的注意(求鲜花)(1 / 3)

苏御温柔的擦拭着艾斯德斯的头发。

艾斯德斯则是双手放在盘坐的膝盖处。

哼着小曲,左摇摇,右摆摆。

脸上带着惬意的笑容。

似乎很享受目前的时光。

或许在艾斯德斯眼中。

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吧。

明明只是一件普普通通的事情。

但是在她心里,却是感觉很幸福。

“砰砰砰......”

突然之间。

外面的大门被敲响了。

艾斯德斯跟苏御的目光同时望了过去。

“谁?”

艾斯德斯一脸疑惑的问了一声。

“应该是王也。”

苏御答了一句,当然也不是百分百,只是自己刚开启人物宝箱获得了王也,是他敲门的机率大一点。

“王也?”

艾斯德斯一脸迷茫,看着她的表情,苏御也大概的猜到了什么,他们来到这里,只会获得苏御的信息。

“嗯。”

苏御点了点头:“准确来说,他是我们的伙伴,与我们一样,同样是来自不同的世界。”

“砰砰砰......”

苏御这边跟艾斯德斯小声说着,门外却又是传来了一阵敲门声。

“进来吧,门没锁。”

话音刚落,大门就被推开。

随后,一个黑色长发,棕色眼眸,鼻梁挺拔,身穿道士服的男子走了进来。

他外表看起来一副懒散,貌似没睡醒的样子,苏御一眼就认出了他,跟自己猜的那样,来的人,正是王也。

王也打量了苏御跟艾斯德斯一眼,倒也没有说啥,而是自来熟的坐在另外一边的沙发上。

“也不知道是该说幸运好,还是倒霉好,突然之间,就来到了这个地方。”王也背靠着沙发,吐槽了一声。

苏御依旧是在给艾斯德斯擦拭着头发,一边开口道:“都一样,我们都是莫名其妙的就来到了这个地方。”

“我们?”

王也抬起头,看了艾斯德斯一眼,似乎明白了什么。

“既然已经发生,那就坦然接受呗,我们别无选择。”

“说起来,我跟你的世界最为相似了,甚至,连背景都一样。”

王也眸光一闪,来了一丝兴趣,他看向苏御,“你也是.....异人吗?”

苏御摇了摇头:“我的世界就是你的世界没有异人的样子,有好也有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