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动642章 周天王的十成功力(1 / 6)

因为《乐队的春天》赛制的关系,下一场比赛也得等到三周以后了。

所以在这段时间里,小媛练习会这首歌的某种乐器的演奏,时间上还是非常充裕的。

当然学习上肯定更是不能落下,江侃每天都会督促女儿在做完家庭作业之后才开始练习这首歌的演奏。

小媛选的是电吉他,毕竟到时候如果上台演奏的话,选的是她最喜欢的架子鼓,那老周干什么?

这几天他的当务之急,就是把大河影业王老板要的那首歌给谱出来。

毕竟这部电影他也非常感兴趣,据说到时候还要去参加国内的科幻节的评奖,这首歌的作用更是不可小觑。

《平凡之路》的各个乐器的谱子和总谱,他早就已经发给了老周,乐队那边每天都会抽出至少半天的时间来进行练习。

他偶尔也会过去和大家一起排练一下,这首歌的难度不高,演唱起来也不难,但是要唱出那种超然物外的感觉,还是需要多和乐队演练配合一下。

「叮铃铃~」

刚吃完晚饭,江侃正准备出门散散步,手机却突然响了起来。

「喂?珍妮丝?哈哈,你怎么想着打电话过来了?是有什么事情吗?」

来电显示上,赫然便是这位米国的超级天后巨星的名字。

「嘿,江,晚上好!你那里应该是晚上吧?」

电话里传来了这里是热情的声音,让人一听就联想到了她那张美艳不可方物的俏脸。

「听闻你连续三个月都得到了你们国家的榜单的冠军,真是恭喜了呀!」

虽然知道这就是客套话,但是江侃的心里还是很开心,毕竟这是来自于国际巨星的肯定,比其他人的赞扬含金量要高多了。

「呵呵,没什么的,你过奖了。」

江侃和他客气的打了个哈哈。

「哦,我这次找你是想问问你最近有没有什么适合我的新歌,我要参加一个欧洲的音乐节,除了唱我之前的旧歌之外,总还得准备一点新鲜的东西。」

毕竟是欧米人,也不懂什么客气含蓄,说话直来直去,倒是省了江侃很多打交道的麻烦。

「适合你唱的新歌?」

嗯,江侃闻言愣了愣,在脑海里搜索起来。

如果没有合适的,他就打算让对方定制一首好了。

「是呀,而且我也好几个月没有发过新歌了,刚好这次是去欧洲交流,如果你有新歌又被我给唱火了,不是相当于帮你在欧洲打广告吗?」

珍妮丝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