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就这样开始(1 / 4)

奥机 阿里鼎 2851 字 2021-06-11

?我叫丁阿里,妈妈说这个名字是因为自己的乳名叫阿力,本来想给我去丁阿力,未免有点俗气,还是有学问的叔叔给我改了最后一个字,才有今天我这个花见花开的名字,这个在世界范围内可是很受欢迎的,像韩国的阿里郎,台湾的阿里山,阿拉伯的阿里巴巴,美国拳王阿里,都是和我同名的呢,我真是骄傲和自豪啊。

我在雅礼工业大学机械系上学,一所江南的三流学校,像很多人一样,打着游戏,想着自己的梦中**。她,就是我的梦中女神,圆圆的脸蛋,高挑的身材,素颜就秒杀一切的气场。高中我们是同一所学校,只可惜女神上学的时候追求她的人太多了,影响了她的学业吧,高考那年,我去了雅礼工大,她考了三本,回去复读了一年。

说实话我和她不算很熟,毕竟她是女神,我对她也没有什么要死不活的感觉,因为差距太大了。当然偶尔也想想,就当是大学无聊生活的消遣吧。

话说这一年下来,真是破天荒了,我的梦中女神高考竟然考了全校第一的成绩,不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这种逆袭真是不可思议,更不可思议的是她竟然放弃了北上广的名校,来到了这穷乡僻壤的雅礼工业大学,从同学口中知道这个消息后,我真是有点不知所措,因为这几年我们高中只有我在雅礼工大上学,这种兴奋加悸动,让我好几天都有点精力充沛,帮着妈妈做着各种家务,妈妈肯定很惊奇我笑呵呵着做家务的样子。

开学后的日子很是奇怪,她并没有联系我,我当然知道自己是男生,应该主动出击,于是乎,我选了和她一样的课——时光机器概论。老师是徐仲仙,一个英俊的男人,传说他已经在这里工作20年了,可还是像一个20岁的年轻人,听说这个老师是雅礼四大名挂的老大,曾经有一次创下过全班全挂的记录,于是很少有人选他的课,像这节课,老师还没来,教室里就坐着不到十个人,至今这位老师还是一个讲师,因为他不光是能让学生挂,在研究上也很垃圾,不过又有传说他总是把科研成果送给别人,于是自己很潦倒,校长就是其中的受惠者,因此至今,虽然没有几个人选他的课,可是这门课还是依旧存在着。可是在我看来,谁会把自己的前途和钱途送给别人呢,只有火星人才会这么干吧!

老师来了,推开门,看着这几个人一点也不意外,径直走向讲台,俊朗的外表加上一身正装的庄重,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神秘美。他马上翻开书开始了一天的讲课:“我们知道多连通宇宙最迷人、最玄妙的后果就是制造时间机器,时间机器……”当看到我的女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