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8】异变(1 / 5)

地点:关东医大医院

“你这家伙真是弄的我手痒痒啊!”椿秀一古怪的笑道。

“是吗?我很吸引你吗?”五代也跟着古怪的笑道。

原来两人正看着五代刚出的c图,图中五代的亚古鲁腰带显得黯淡了许多。

“你是说,你变成绿色后能听到很多的声音?”椿秀一不在耍宝,正经的问道。

“是的!脑海中一下子出现好多声音,简直要爆炸了一样!”五代回想起当时都感到头疼!

“也就是这样,他消耗了你很多体力,才让你连白色形态都维持不了!”椿秀一向五代解释道。

“是吗?或许这就是钟杰桑说的新形态吧!”

“新形态?”一条有些疑问,毕竟当时他不在场。

“好像是射穿邪恶的战士!”

“射穿邪恶吗?”

一条望了望手中的枪没有说话。

“只是看起来它很疲惫的样子!”

“确实失去了光泽,但差不多两个小时就会恢复了!”

叮铃铃~

“喂?我是一条,什么!”挂断电话一条脸色有些不好看。

“怎么了一条桑?,电话里说的什么吗?”

“夏目教授的女儿,夏目实加失踪了!”

“在她失踪前,还报警说如果警方还不去调查零号的话,她或许会死!”

“放心吧!夏目实加就交给我好了!”

“毕竟钟杰桑特地嘱咐过我的。”五代笑着竖起他标志性的大拇指承诺道。

而此时的钟杰正在一处郊外树林中。

不知不觉就走到这里了。

“如果我足够强的话!”脑海中浮现出夏目实加的话“为什么你还活着!”

“如果我当时没有昏迷的话!”脑海中浮现出夏目教授最后的委托“就拜托你了,钟杰!”

“力量!强大的力量!”此时钟杰腰间的亚古鲁浮现,随着钟杰的话语,灵石逐渐开始被黑暗侵蚀!

“如果我,,”

“如果我!!”

钟杰开始出现幻觉,一道道身影出现在他面前,他们指责着他!

“钟杰!你明明知道打开那个石棺会放出那个怪物!却不阻止害得我们身死!”夏目教授的虚影一脸狰狞的咆哮着,身后好像还站着那天的考察人员,直瞪瞪的看着钟杰。

“教授,,”

“为什么你没有死!如果不是你,我父亲就不会死了!这一切都怪你!”夏目实加的虚影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