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5】变数(1 / 4)

扑通——

普雷普雷咖啡厅门口,面色苍白的五代倒在门外。

听见动静的老爹出门查看。

“五代!!!”老爹的叫声惊醒了钟杰,赶忙下楼,就看见老爹扶着五代进来,而五代的胸口满是血迹!!

钟杰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为什么会受伤?

他脑子里乱糟糟的,但当务之急是送五代去医治才行,送往医院五代是空我的事可能就暴露了,可该怎么办呢?

“一条熏!”

“老爹你有泽渡樱子小姐的电话吗?”

“喂!泽渡小姐,五代他,,,”

钟杰没有一条的电话,只好让泽渡樱子转达给一条,把五代送到一条同学那去,除此之外他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地点:关东医大学院

时间::a..

滴——滴——

一处病房内五代雄介穿着病号服,躺在病床上。

听着他平稳的呼吸声,显然已经脱离了危险。

病房外

“抱歉,我来晚了。”一条有些歉意的说道。

“不,我们还有感谢你,如果不是你,五代可能会有生命危险,还麻烦你跑这一趟。”

“是啊是啊。”泽渡樱子和老爹连忙说道。

听到五代出事,泽渡樱子第一时间就往这边赶来,一条熏也在通知他同学后,开完会连忙赶了过来,在会议上一条知道了,五号被射中眼睛,四号被射中胸口。

“不用这么客气,对了五代现在没事了吧?”

“那当然,如果再送晚一点,伤口都要愈合了,你这朋友简直和那些家伙一样!恐怖的恢复力!”这时一条的同学椿秀一,刚好出来回答了一条的问题。

如果不是五代是一条的朋友,椿秀一早就想把他解刨了,毕竟他的职业是法医啊。

那还能这样平静的躺着啊。

“可以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嘛?钟杰桑。”

“是啊,为什么五代会受枪伤,明明回东京还好好的。”两人向病房门口看去,钟杰正沉默的站在那里,望着里面的五代不知道在想什么。

“是我的错,我原本可以阻止五代的,但我却没有这么做,现在出了事,自然是我去负责。”

钟杰十分懊悔,他早该想到的,这是一个真实的世界,怎么能将影视的经验带到现实里呢!

“一条桑,老爹,泽渡小姐,你们先回去吧,这里我看着就行。”

“对了,一条桑,如果有豹种古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