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变身(1 / 4)

地点:长野县警署总部

时间::p..

二人被带回警局,一路上五代雄介不断的向钟杰询问着关于腰带的事,钟杰搪塞了几句便不敢多说,五代雄介见状也不在多问。

这个时候一位女士背着包走了过来。

“真是辛苦你跑一趟了,樱子小姐。”

“我之前传给你的,有结果了吗?”

五代雄介看见后连忙迎上去问道。

“对了,介绍一下这位是泽渡樱子小姐,九郎岳遗址的古文字就是她翻译的。”五代雄介向我们介绍女士的身份。

“一条熏,一名刑警,之前就一直想联系你的。”说完看向了钟杰,另外两人也看了过来。

看见众人都看向自己钟杰只好介绍自己“钟杰,无业游民一个。”

“泽渡小姐,我现在刚好需要你的帮助,请来这边。”一条熏说完带着众人进入了警署内。

“这是在遗迹内找到的唯一留下来的东西”说着一条熏拿出一个封口袋里面装着一个录像带。

“没有人活下来吗?”泽渡樱子问道

“不,有一个”一条熏看向钟杰,不知道怎么再开口。

“对不起,我不知道,我不该问这个问题的”

泽渡樱子歉意的向钟杰说道。

“没事,不用在意,可以看看这个录像带吗?”钟杰现在只想看看杀死夏目教授的达古巴,到底是什么模样。

“当然,我们已经复制了一份,如果有不适,可以喊我们停止。”一条熏挥了挥手,房间黑了下来,荧幕上开始播放画面。

画面中躺着里克的石棺突然升起,然后石棺爆开,一个散发的人形怪物出现在石棺的位置,然后抓起里克腰间的亚古鲁,高举过头顶大吼一声,将其摔在地上,随后便是一面倒的杀戮。

大喊声,求救声,到最后悄无声。

视频结束了,房间转亮但在场众人脸色凝重,钟杰更是紧盯着已经关闭的投影幕布。

没人知道钟杰心里早已泛起波澜,因为录像带播放的和他看过的对不上号,这个世界发生了他不知道的变化。

“录像中身影的真实身份还没有查明,但是他的举动让我在意,它抓起那个腰带一样的饰品,像炫耀一样摔在地上。”一条熏说着将一个手提箱打开,推到三人面前。

“本来需要手续才能给你鉴定,但还是先鉴定吧,手续之后在办。”

“这是!!”

“樱子小姐,我传真给你的就是这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